JIN
 
妳的胃一直以來都沒有很好,只要吃到易脹氣的東西就會發作。
 
「今天又喝了奶茶?」
 
「嗯....」
 
「就跟妳說了別喝奶製品」
 
妳看他的樣子已經有點生氣了,妳也只是低頭不語。
他轉身離開妳所在的房間,原本盤腿坐在床上的妳,看見他一出去,馬上倒下,腳曲起,流著淚,是真的....很痛。
 
過段時間,妳也漸漸睡去。
他拿著自己煮的熱湯到妳身邊,看見妳睡著,將碗放在床邊的桌子,輕輕整理妳的瀏海。
 
「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喝奶茶,還一直要喝,在怎麼好喝,也不能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啊,傻子」
 
說完,就出房門了。那些話妳都有聽到,只不過如果在當下馬上起來的話,會被他唸上好幾個小時的。
SUGA
 
「玧其....」
 
「嗯?」
 
一大早起來,妳是窩在他懷裡的,因為胃到喉嚨的燥熱感,讓妳覺得很不舒服,叫了叫他,他好像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我...我好想吐....」
 
他立即起身,將妳扶到廁所,妳見他好像沒有要走的意思,用手輕輕揮了揮,不想要他看見妳如此狼狽的一面。
 
「不准趕我走」
 
這回答,妳也已經猜想到。
突然的溫熱感,昨晚吃的東西都沒消化。他只是拍拍你的背,妳的餘光注意到他的皺眉,妳又再伸手揮了揮,要他離開,但那不舒服的感覺還是持續著,妳趕緊用手攙扶著洗手台。
把東西全部都宣洩出來以後,他輕輕的抱著妳出門。
 
「去哪呢....我還沒化妝換衣服呢....這樣子很邋遢」
 
「醫院」
 
許久他又開口。
 
「然後以後就別管什麼形象,你已經有我了」
J-Hope
 
他看向時鐘,已經下午四點鐘了,妳昨晚也特別早睡,今天卻還沒起床,兩點時候有叫妳,妳也只是翻個身說晚點。
他以為只是妳這幾天的課業壓力比較大,所以沒多想,但是那麼晚了,妳已經快睡一整天,於是進房叫妳。
 
「已經四點了,怎麼不起來」
 
他站在門口,有點耐不住性子的叫妳。
妳沒有任何回應,他才發現不對勁,用溫熱的大手放在妳的額頭上。
 
「好燙」
 
他著急的亂翻櫃子,找到體溫計,幫妳量了體溫。
 
「39.5.....」
「妳不舒服不會講嗎?」
 
背著昏過去的妳,到了醫院,醫生說只是一般感冒,要妳準時吃藥就好。
*
「吃藥快點」
 
妳因為不會吞藥,到了快成人的年紀還是磨粉,但藥粉總是特別苦.....妳也非常抗拒。
 
「我不要」
 
他吻上妳,撬開貝齒。
 
「你會被我傳染啦!」
 
「這樣就不是妳吃藥啦,所以吃完這包」
*
果然.......隔天就換他發燒,然後......他也很怕苦。
 
「自己也怕苦還逞強」
 
「至少受苦的不是妳」
 
妳雙頰脹紅,心想
這人......真的不嫁不行。
Rap Monster
 
昨天晚上妳因為公司尾牙,喝得有點多,他也花了一番力氣才把妳送到家。
 
「南俊,我頭好痛」
 
「誰叫妳喝那麼多,我有警告過妳」
 
說完他就甩開妳放在他手臂上的雙手,拿著鑰匙出門。
 
「唉.....他又生氣了」
 
妳半拖半走的去向客廳,尋找著止痛藥。
 
「吃止痛藥,還不如喝解酒劑吧」
 
妳看向門口,他拿著一袋的解酒劑回來,臉上也掛著微笑。
 
「我還以為你生氣了」
 
「疼妳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生氣~」
JIMIN
 
「智旻啊....幫我買衛生棉好不好?只剩一包了」
 
「好」
 
說完他就拎著鑰匙出門。
*
「衛生棉....」
 
他找到以後也撇到了旁邊的熱可可和巧克力,還有一些糖果,全心只想讓妳別這麼痛苦,每個月看妳忍著痛,他都非常捨不得。
*
「智旻,你買那麼多東西是什麼?」
 
妳看著客廳沙發上的塑膠袋和旁邊的箱子,走上前,把它打開。
 
「你也買太多甜食....而且暖暖包買兩個就夠了,怎麼買一箱....」
 
妳無奈的拿起一條巧克力,開了包裝,便開始吃。
 
「如果我在外面工作,妳突然痛了怎麼辦?」
 
「我自己有腳」
 
「那如果真的痛到不行的時候呢?」
 
「我會打給我姐」
 
「那如果......唔....」
 
妳趕緊拿手上的巧克力擋住他的烏鴉嘴。
「哪來那麼多如果,你真的希望我痛死啊?」
 
他愣了一下,妳就走進房,因為下腹部實在不是很聽話,每來必痛!他用單手把妳摟在懷裡,以為妳生氣了。
 
「當然不希望妳痛死,我是為妳好」
 
「我知道啊!但是我的肚子真的....好痛」
 
他拉開妳的褲子,妳不停打他的手,結果他是拿可貼試的暖暖包貼在妳的褲子內部上,讓妳比較舒服一點。
 
「妳以為我要幹麼~妳現在不舒服,我才不會對妳怎樣~」
 
他輕笑,妳卻害羞的低下頭,看見妳這舉動,他彎腰親了一口妳的臉頰。
 
「去休息吧!我等一下泡可可給妳喝!」
 
呀!朴智旻我才不會以為你要對我怎樣勒!想太多!!死變態。
V
 
妳今天要和他這個大忙人出門,所以非常興奮的蹲下穿鞋,沒想到在站起來的瞬間,眼前一片漆黑,妳趕緊又在蹲下,深怕下一秒會暈倒。
 
「走啦~妳蹲在那幹麼?」
 
「貧....貧血」
 
妳抬頭看著他,只看見一閃一閃的黑光,根本看不清他的臉,但似乎有感覺到他急忙的到房裡翻找東西,他因為急所以很多物品都散落一地,掉落的聲音過大,讓妳覺得又更加不舒服,馬上就臥倒在地。
 
「在哪啊」
 
另一邊的他一直找著妳的藥,回頭想問妳的時候,發現妳已經倒在地上。
 
「媽的」
 
他搔了搔頭後拿起妳的包,將裡面的東西全數倒出,才看見僅存一瓶的藥,打開,插入吸管先讓自己喝一小口,在吻上妳,把液體送進妳的嘴裡。
 
「好甜啊,這藥怎麼是甜的」
 
餵完藥,檢查沒什麼大礙後,開始整理剛剛他用亂的東西,包括妳的隨身包。
他一樣一樣的放進包包裡,邊收嘴角漸漸往上揚,因為這包是她送給你的,已經挺舊了,不過妳還是堅持用下去。妳說它帶來幸運,因為它遇見了他。
然後他還看見了許多你們倆的合照,和他的單人照。
這時妳也剛好醒來了。
 
「幹麼亂翻啊」
 
妳大步走上前,把所有在他手上的物品給拿走。
 
「醒啦?有沒有好一點了?」
 
他從背後抱上妳的腰,下巴抵在妳的肩上。
 
「嗯,謝謝你」
 
「想我就來醫院找我,不要洗一堆照片,然後偷哭」
 
他是醫生,一名在市區很有名的醫生,妳很不喜歡被人關注,所以死都不可能去到那家醫院。
 
「還偷看我日記,你是想死啊?」
 
妳將手曲起,使力的用手肘撞他的肚子。
柾國
 
「柾....咳!」
 
妳在叫他的時候吸到了冷空氣,所以咳嗽,再講一次的時候發現妳的聲音全沒了。
 
「怎麼了?」
 
妳用盡喉嚨的力量發聲,好像起不了任何作用,剛好他又背對妳。
 
「幹麼不回答?」
 
他回頭看見妳緊張的比手畫腳大概猜得出來妳現在是無法講話。
 
「為什麼?」
 
妳用脣形告訴他
「我也不知道,剛剛一咳嗽就沒聲音了」
 
「我先幫妳燒熱水,先去洗漱,等等帶妳去診所,應該是感冒了」
 
妳點點頭,聽著他的話走進浴室。
*
「妳,最近偷吃冰對不對?」
 
妳的喉嚨在冬天只要吸到冷空氣就感覺被凍結一樣,不能講話,更何況是吃冰。妳是一點都不能吃得啊。
妳心虛的點了點頭,看見他準備起身離開,妳趕緊伸手將他拉回,用唇語和他對話。
 
「我...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想吃....對不起,不要生氣好不好」
 
「幹麼生氣,我現在要去幫你燒水,吃藥了」
 
妳放開他的手,覺得心暖偷偷笑了一下。
 
「笑什麼」
 
再用唇語回答。
「覺得有人愛啊」
 
他揉揉妳的頭髮出了房門。沒過很久就拿一杯熱水和藥給妳,不過妳已經累倒在床,可能是因為感冒,所以特別沒力氣。
他將妳搖醒,要妳吃完藥才能睡覺,妳也乖乖的起身把藥一口氣吞了,又馬上倒回去。
 
「不要再吃冰了聽到沒?」
 
「嗯.....」
 
他在妳額頭上吻了一口心想
都幾歲了還不會照顧自己身體,明明比我大,卻還要弟弟照顧啊,沒關係~這樣我就有哥哥的感覺了!!
 
田柾國根本就只想爬到努娜頭上(不#
 
 
###############################
 
 
今天來更這主題的段子,因為嫣昨天發燒了ㅠㅠ
這篇本來滿早就想發但是一直找不到時機!!終於被我找到了耶呼✌
 
然後我要公佈很重大的事,就是......
 
我最近一個不小心跳到 Monsta X 的坑#####
所以如果以後發了芒叉的短文各位會怎麼樣嗎xD當然還是會持續發防彈的,只是多了個芒叉進來!又或者男二是芒叉裡的誰之類的~
如何如何ㅋㅋㅋㅋㅋㅋ
今天的超強音芒叉根本帥到爆表!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