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看到這張的時候笑到不能自我xd
感謝金碩珍呢!!!
 
 
 
在這風和日麗的天氣,還是有人沒辦法出來運動遊戲,坐在輪椅上的妳看著窗外的人打著籃球,視線只有一個。
 
「我可不可以靠近一點看籃球」
 
「好」
 
妳的好朋友推著輪椅到了接近籃球場的樹陰下,妳非常高興能看著他,雖然他在男生群眾裡並不算高,但是在妳眼裡他依然很特別。
 
「不去搭話嗎?」
 
「不用了~他不會喜歡一個輪椅女孩」
 
笑了笑,眼神還是不離開他。
*
從小罹患類風濕性關節炎的妳,膝蓋總是使不上力氣,有時候還會像火在燃燒一般疼痛。長大一點後好了很多,也因為小時候的病狀,導致膝蓋發育不良好,至今還是一直坐在輪椅上。
*
每一天妳都在相同的地方看著他,只不過因為心裡慾望,看他的距離好像已經越來越近了。
 
「怎麼都不去告白呢?」
 
妳的好友問道。
 
「我說過啦~他不會喜歡一個輪椅女孩」
 
「他有個喜歡的人,不是嗎?說不定在等妳」
 
「不可能的!」
 
好友不知道,其實妳在私底下已經認識他了,只不過不想告訴其他人,否則起鬨是很麻煩的。妳知道他喜歡的人是誰,妳也是唯一一個知道的人,所以不打算把心意告訴他。
 
「是嗎?」
 
「嗯」
 
「我先去買個飲料等等回來」
 
妳點點頭。
一陣微風掃過臉龐,妳閉起眼用全身感受風的柔軟,沒想到張開眼,眼前竟是滿身大汗的他,田柾國。
 
「怎麼了嗎?」
 
妳不解看著他,距離很近只要在前進一點,就會吻上。
 
「在這裡會被球打到」
 
「我喜歡曬太陽~」
 
「答非所問呀!我今天陪妳回去吧」
 
「嗯,等等我朋友就回來了,你趕快去打球吧」
 
他生氣的挺直身體,妳抬頭看著他,又因為陽光太大而低頭。
 
「有什麼好躲的,妳朋友知道會怎樣嗎?告訴他們我是覺得妳美所以才走過來搭訕的不行嗎?」
 
妳震驚,手用力捏了捏輪子。
 
「說什麼鬼話」
 
「我是說真的」
 
他摸摸妳的頭,走到妳身後,先將妳的手放上大腿,在握起握把推向大門口。
路上遇見了正在投幣式飲料機前的朋友。
 
「她,我先帶走了」
 
田柾國說著眼睛卻沒看對方一眼,一下子就把妳從朋友旁邊擦身而過。
妳趕緊大喊
「抱歉....飲料錢我下次還妳」
 
田柾國笑出聲,讓妳搞不清楚他在幹麼。
 
「怎麼了?」
 
「我昨天跟她告白了!」
 
「看你那麼開心,成功了對吧?」
 
「不,反倒是.....她讓我找到真愛」
 
他停在樹蔭下,拿出包包裡未開過的水給妳喝,這種貼心的舉動,是妳第一次覺得不習慣,雖然他不是初次遞水給妳。
妳盯著水瓶看了好一陣子。
 
「我沒喝過啦!」
 
「失戀了,不難過嗎?」
 
「沒有失戀,我找到真愛了~」
 
「那....就好....」
 
妳皮笑肉不笑的抬頭,便看見他眉頭皺起,感覺是有心事的樣子。
 
「怎麼....心情不好?」
 
「是啊~因為我讓現在看著我的人假笑了呢!」
 
「我很認真」
 
妳大口喝著水,是為了掩飾妳害羞了。
 
「我也很認真」
 
「所以真愛是?」
 
「妳啊」
 
「你.....你才不會喜歡....一個輪椅女孩」
 
一陣風吹過,樹上的葉子便一一掉落了,天氣入秋了呢。妳咬緊下唇,絲毫不相信他說得話。
 
「每次跟我說妳要外出的時候,我都很擔心妳會不會因為腳不方便而有危險.....所以常要妳在我看得的範圍內活動。起初見到妳的時候,我就知道妳喜歡我了,我知道妳時常在窗戶門口望著我,也知道泰亨拿給我的每一罐水都是妳要他給的」
 
「到底是怎麼知道.....」
 
「我很敏感,在一起吧」
 
田柾國走到妳眼前蹲下,與妳對視,用誠懇的雙眼表達他的喜歡。
 
「我們」
 
聽到這兩個字的當下,妳很想跑上前抱上他,只不過腳使不上力,只好害羞的拉起他的手,要他抱抱妳。
 
「嗯....我們」
 
 
###############################
 
 
柾國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합니다~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開學了吧?我還沒呢~不過要提早搬進宿舍!!
新的學期要好好加油~每一年都這樣想,但是沒有一年做到ㅠㅠ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