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鏡子前的自己,穿著一身黑在套件全白的長版大衣,外面有微微的陽光,但因為是冬天所以一樣很寒冷,沉浸在自己的穿搭當中,手機突然響起,妳的鈴聲很特別,一聽就知道,是妳。
 
『我到了!』
 
妳大概提早了半個小時,我輕輕笑了一下,但是並沒有想要馬上去找妳的意思。
 
 
想回到當初,就算妳輕易推開,我還是不動如山的在妳身邊,那種感覺我已經在妳身上找不到了。我也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內心的熱情突然被冷水給澆滅,覺得自己像是瘋了,竟然會有那種不尋常的想法,妳知道吧?妳是我這世上最愛的人。
不希望傷害到妳,但也不打算騙著妳。
 
在店門口遲遲不敢進去,看著妳獨自的思考,或許妳,早就知道了。
 
「趕快進來啦,我等你很久了」
 
在我想回頭時,妳走出店門挽著我的手臂,把我拉進店裡,妳還是和昨天一樣傻傻地笑著,沒變呢。
 
只有我,變了。
 
看著妳的笑眼,眼裡滿滿都是我,不值得吧。
 
「今天怎麼那麼晚?」
 
「結束吧」
 
妳原本的笑容停止了。
 
「我們、結束吧!」
 
「....啊....南俊今天是怎麼啦?遲到,又說些鬼話」
 
過不久,眼淚就從妳的眼角滑落。
 
「哭了,我只會把話說得更直」
 
妳是全宇宙最美的女人,我很想把時間倒流,所有的回憶一次在我腦海裡輪轉,曾經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如今被我殘害,想也想不到我會有這種情況。
以往笑得最燦爛的人是妳,今天卻哭了。
 
「我是愛妳的,知道吧?」
 
「曾經」
 
我們倆的默契,到了最後還是不變。
 
之前的每一天,最想見到的就是妳,現在反而見到妳成了我的負擔,和心裡面的壓力。
 
 
 
要說實話嗎?
對不起,我現在心裡沒有妳。
 
 
###############################
 
 
這篇是改編 MONSTA X 的《說實話好嗎?》真的滿好聽的,不妨能去聽聽看~
說真的有時候寫這種虐結局什麼的心都會揪一下哈哈哈
 
是真的真的真的好久沒有更文了!
讓各位就等了!!!
過年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拿到很多紅包呢?
嫣拿到的紅包都是媽媽拿走了.....(偷抱怨一下##
防彈最近的概念照實在是美的可以!
左右版不知道大家買打一版呢,還是都買?我只先預購了右(粉色)之後再去買左邊的!如果有時間再跟大家介紹專輯!!(不專業的那種#
對了 最近多了很多人看我的文章(鞠躬 滿多人問《霸氣糖》這篇的密碼哈哈 我把提示用得太讓人無法理解了,我會把密碼打在提示上,下次鎖碼文用簡單一點!!畢竟好東西要分享(不是##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