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Part Switch真的特好笑,不知道是因為歌的關係還是什麼xD
尤其是尹淨漢跟崔勝澈十字那邊
 
 
S.COUPS
 
「不要再睡了,每節課都要老師叫你起床」
 
妳在午餐時間不高興的告訴他。
 
「明明都是妳叫我」
 
崔勝徹一臉無所謂。
 
「是老師要我叫你的.....」
 
「那就繼續叫吧!」
 
崔勝徹並沒有把這事看在眼裡,想睡就睡,反倒是妳,很不喜歡他在上課睡覺,一方面是一直叫他很麻煩,一方面是班上的人都知道你們正在交往,只要老師要妳叫崔勝澈起床,班上某些同學就會瞎起鬨。
 
「浪費力氣,我想安靜好好的上課」
 
「這麼認真的話,段考考贏我啊」
 
他露出了必贏的笑容,妳實在想不透為什麼自己這麼努力讀書還會輸給上課睡覺下課打球的人。
 
「不可能」
 
「那就繼續叫我吧」
 
「下次我會告訴老師要請後面的同學叫你」
 
「不准」
 
原本正專心吃飯的崔勝澈突然抬頭看向妳。
 
「為什麼」
 
「因為我想睜開眼第一個看到的人是妳」
 
他溫柔的微笑看著妳,閃爍的眼睛瞇成一條線,只看得見他濃濃的眼睫毛。
 
「後面的人叫你,你也能第一眼看到我啊奇怪」
 
妳害羞的背對他。
 
「那感覺不一樣,吃完了吧?去洗碗吧!」
 
說完就拉著妳的手走出教室,身旁的同學們都用羨慕的眼神看著妳,但妳並沒有發現,現在妳的腦子裡都是他剛講得話,妳的眼裡就只有他牽著妳的背影。
淨漢
 
「今天午餐吃什麼」
 
現在才剛早自習結束,尹淨漢就問妳一個天大的難題。
 
「外帶乾麵吧!」
 
「妳今天怎麼想特別快?」
 
他驚訝的看著妳,因為這問題妳平常都是到了餐廳才唐突的做決定。
 
「從昨天就想吃了」
 
「好吧.....」
 
他的口氣感覺很失望,明明每次一到餐廳他都很著急的一直問妳要吃什麼,今天好不容易不用他想怎麼還這麼難過。
 
「你今天是怎麼了?平常不是很希望我趕快決定嗎?」
 
「妳還沒決定的時候,我滿腦子都會想妳的菜單,但是妳現在決定了,我只能想著妳了」
 
妳已經習慣他動不動就說些裝飾過的話,不過聽了很開心就是了。
 
「好~那你就當作沒聽到,幫我想菜單吧!」
 
「想妳,的菜單」
 
尹淨漢趴在桌上對妳撒嬌。
 
「知道了,我的天使!」
 
妳捏捏他的臉頰。
JOSHUA
 
接近段考之前,每堂課幾乎都要小考,改考卷的方式,大部分老師都會要學生交換改,妳坐在全班的最後一排,而他剛好就在妳的斜前方,改考卷的同時,妳都會看向他。他指著考卷上的答案和給隔壁的女同桌看了一眼,兩人就大笑,因此打斷老師改考卷還被叫到後面去罰站,這一切妳都看在眼裡。
 
「最後一位考卷由後往前收」
 
妳聽見老師的指令趕緊站起來將同學們的考卷收好,走回去的時候發現他們還繼續有說有笑,妳心裡不是很好受,因為妳和他會在一起是因為坐了一學期的同桌。
 
下課時間妳坐在走廊上的石椅,望著遠方的高架橋,心裡卻是一直想著剛才改考卷的事情,嘴上深深的嘆氣。
 
「唉~」
 
「怎麼了?」
 
洪知秀坐在妳的旁邊,用他最致命的笑容看著妳。
 
「有點悶」
 
「考試考不好嗎?」
 
妳搖頭。
洪知秀原本的笑容收回了,皺著眉頭看著妳,再將自己的手牽上妳。
 
「是因為我跟那個女生一起被罰站?」
 
妳沒有回答,只是看著他的手。
 
「就算之後同桌不是妳,妳一樣還是我的女朋友,一樣還是我最愛的人」
 
「可是當初也是我們當了同桌才會在一起呀...」
 
他輕笑一聲,妳疑惑的抬頭。
 
「沒當過同桌,我們還是會在一起」
「因為我對妳是一見鍾情」
 
他說完害羞的走進教室,妳再次看向遠方,這次不是愁眉苦臉,這次是帶著笑容。
 
“笨蛋洪知秀!!”
妳在心裡甜蜜的罵著。
JUN
 
今天妳和他當值日生,放學要最後留下來關門窗、清理黑板、整理教室。
 
「又要打掃了~」
 
他邊擦黑板邊和妳找話題。
 
「沒辦法呀!剛好輪到」
 
「還好是跟妳一起」
 
「對呀,幸好我們號碼在前後」
 
妳掃完地,要幫忙他一起整理黑板,一整天老師的轟炸真的不是蓋的。
 
「粉筆灰也太多」
 
妳說著,他卻沒有回應,妳轉頭發現他靠妳很近,再一點就要碰到了。
 
「怎麼了嗎?」
 
妳問他。
 
「可以嗎?」
 
他問妳。
妳往外看要確定外面是否沒人,沒想到他已經向前啄了妳的嘴唇一下。
 
「我還沒回答你欸!」
 
「這種事不需要回答,問妳只是禮貌性,但答案我想什麼就是什麼」
 
「文俊輝好歹我也比你大幾個月,也說得上姐姐吧?對姐姐是這種態度?」
 
妳插著腰,準備聽聽他要回應妳什麼了。
 
「今天也不知道是誰搬書的時候跟某位男同學有說有笑,完全無視了在旁邊的男朋友」
 
「順榮只是我國中同學,在路上遇到就聊了一下子,而且他有女朋友」
 
「哇!還勾引有女朋友的男生?」
 
他的臉根本是故意要惹妳,這樣的他妳已經習慣了,當初還真的會跟他吵,現在妳只會好好的安撫他。
 
「文俊輝」
 
「怎麼?要辯解什麼嗎?」
 
他輕浮的態度和不看妳的眼睛,讓妳感到很不舒服。
 
「我愛你」
 
他愣了愣之後放下手邊的東西一手抱住妳。
 
「嗯,我也愛妳」
 
「愛我就別再表現出很霸道的態度了,我很不喜歡」
 
妳抬手抱住他。
 
「知道了」
HOSHI
 
「這題要代入兩個公式,所以要先解出第一式才能繼續,你怎麼就直接算第二式當然解不出來」
 
妳看完他寫的算式再看向他,他只是撐著下巴靜靜的看著妳,嘴角還輕輕的上揚,好像是在想別的事。
 
「說了這麼多你有沒有聽啊!」
 
「有~要代入兩個公式~」
 
他依舊撐著下巴沒有要計算的意思。
 
「算啊!」
 
「啊~好希望以後放學都能留下來」
 
他還是帶著笑容看著妳,只是笑得更深了。
 
「我不想啊」
 
妳翻了個白眼拿起橡皮擦將他原本的算式擦乾淨,再拿起筆算。
其實要不是老師要妳幫忙,不然妳早就回家洗澡準備等晚餐了。
 
「就這麼不想跟我獨處?」
 
「想啊~但是先把你的數學算好吧!」
 
「嗯~~我就知道妳很想跟我一起~~」
 
他在妳身上像隻貓一樣蹭來蹭去。
 
「快點寫完,一起去吃晚餐~」
 
妳點點他的鼻頭,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口,這下他才開始乖乖的算數學。
圓佑
 
下課時在更衣室換上運動服準備等下的體育課。正準備要將制服整理好收進置物櫃,突然有隻手擋著讓妳開不了門。
 
「怎麼了?」
 
妳回頭,發現是妳最熟悉的人,轉回頭把他的手拍開。
 
「不覺得這姿勢很帥嗎?」
 
「不覺得啊」
 
「等等好像要踢足球」
 
「又要流汗了....」
 
妳把東西放好以後跟他一起走到足球場,偶爾沒人他會搭著妳的肩膀、捏捏妳的臉頰。
 
「別受傷了,踢足球的時候」
 
妳道。
 
「不會」
 
你們對視並且微笑。
上次踢足球的時候他為了搶球而被絆倒,也不知道怎麼跌倒的,血流不止還需要縫針,那時候你們還沒在一起,只是曖昧關係,卻把妳嚇得答應和他交往,但其實妳早就準備給他答案了,只是找不到時間回覆。
 
「而且要是那時候沒有受傷,我看我們應該還沒在一起」
 
「就跟你說了!我早就已經要給你答案了只是找不到時機!」
 
「啊~是嗎~」
 
「是!就是!!」
 
說完,他輕輕抬起妳的下巴,吻下去。
 
「好~趕快走吧!」
WOOZI
 
歌唱比賽被選為鋼琴伴奏的他,每天每天都在練習,妳都會跟著他一起,偶爾也會要他教妳怎麼彈。
 
「快要比賽了耶你會緊張嗎?」
 
「稍微吧」
 
明明彈琴的是他,妳卻比他還要緊張。
 
到了比賽當天,妳站在合唱台看著他跟著指揮一起敬禮,妳也會時不時的看他彈琴的模樣,雖然每天看,但是比賽的時候他又更加認真眼神又更為專注。
結束後評審老師有講評到彈鋼琴某班的孩子彈的很穩,妳想應該就是他了吧,結果還真的得到了最佳鋼琴伴奏獎,他原本嬌小且可愛的臉龐已經受到很多學姐們的關注了,現在又因為會彈鋼琴,讓李知勳的知名度又更高。
 
「知勳....怎麼辦你又讓更多人知道你的才能了」
 
「說什麼傻話,在吃醋?」
 
「沒有,只是覺得隨時會被搶走」
 
「不會的,如果有來找我,我一定會說我有女朋友」
 
他害羞的看著地上,那樣子真的很可愛!
 
「還有.....」
 
他抬頭看著妳。
 
「這是我....我第一次談戀愛....所....所以如果我有犯錯什麼的一定要告訴我唷!」
 
李知勳握著妳的手,妳感覺的到他很緊張,手抖個不停。
 
「知道了,우리지훈이」
 
 
###############################
 
 
過了好久終於回來了!!最近呢就更新小十七的文章!
不知道大家過得怎麼樣,好想你們呀ㅠㅠ下學期開始真的都忙翻了,課業什麼的都顧不來,之後就更不用說了,所以文章都沒什麼在打.....偶爾還是會上一下痞克邦看看大家的留言,也會回覆~有人問我讀什麼科系、哪間學校等等,我就在這先回答我讀什麼科系好了!我是讀護理科的~之後再慢慢回答其他的問題吧!畢竟應該很少人好奇嫣的事情ヽ(´∀`)ノ
 
之前因為十七然後認識了芒叉,後來又因為芒叉所以被推到十七那裡去,這兩團真的都超級可愛啦,對那種肢體接觸都不會閃躲,對於我這cp狗是個大福利呢(尤其徹漢)!!
最近深深愛上十七!後來慢慢了解之後,真的不曉得我最愛的人是誰,每個都讓我好心動呀ㅠㅠ 九號搶票不知道有沒有克拉要去~我也好想去....但是因為住校所以沒辦法.....希望克拉們都可以搶到票!去見到十七!
 
我覺得有時候文字都沒辦法表達出我的心情,所以我會善用符號像是(○゚ε゚○)來表示!
 
希望大家會喜歡SEVENTEEN的文,下一次的弟弟line可能會寫不一樣的主題,不一定~我對十七還是沒有很熟悉,所以請克拉們多多指教(๑•́ ₃ •̀๑)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