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會議就開到這,下禮拜五晚上有場慶功宴,在包廂裡面舉辦!地點之後再告訴你們」
 
辛苦工作的結果,對於員工來說,最重要的是成功,還有成功接下來的享受。
 
「我就不去了吧!」
 
金泰亨突然打斷興致,告訴大家自己沒辦法去。
 
「組長好歹也是幫助公司的一分子!去一下沒什麼大不了的,況且組長你一次都沒去過~這次是大慶功,給去了吧?」
 
基於男人面子,和大家的慫恿下,也只好摸摸鼻子答應。
*
回到家金泰亨打開房門,一切的景象都是如此習慣,崔霏就坐在書桌前打著作業,也沒發現自己的枕邊人已經回到家裡。
 
「霏霏」
 
金泰亨寵溺的叫著正在忙的崔霏。
 
「哦?泰亨回來啦?」
 
崔霏放下手邊工作起身到床頭櫃旁倒水給對方,而他坐在椅子上疲憊看著崔霏的電腦,這一切對於金泰亨來說都過於自然且平淡,好像沒有當初那種期待感。
 
「怎麼啦?想什麼?」
 
看著對方並沒有接過自己倒的水,把水放在桌上,主動抱住了金泰亨,靜靜的摸著稍加凌亂的柔髮,他的頭正靠在崔霏的肚子上,這些也都是崔霏的習慣。
幾年來金泰亨好像慢慢的沒有新鮮感,不過那種習慣和依賴真的足以離不開崔霏,這件事也埋在心底好段時間,崔霏不是沒有察覺,而是選擇讓金泰亨親自開口溝通,雙方的堅持表面是為了不吵架和兩年的感情,事實上只是不想瓦解自己的習慣,人啊都是自私的。
 
「我覺得我們心裡好像多了一道牆,明明每天見面,距離卻感覺很遙遠,泰亨說吧!我們很需要溝通」
 
對方沒開口便繼續道
 
「分開吧!」
 
崔霏身下的人還是沒反應。
 
「泰啊?」
 
金泰亨抬起手緊緊的抱住崔霏。
 
「霏霏,不知道對妳是愛、是依賴、是習慣還是倦怠,兩年來我們的感情總是平平淡淡,沒有什麼爭吵也沒有什麼驚喜,最多的就是陪伴,但我突然覺得這種陪伴很不真實......」
 
每天都在害怕妳什麼時候離開我,每天都在想是不是得找個時機好好談一談,每天的每天.....都在想妳是不是還愛我,是不是對我還有一樣的熱情。
 
這些話,都是金泰亨說不出口的。
 
「想要過得平淡,是怕你認為我很幼稚,想要用行動證明我們的年齡差不是問題」
 
崔霏輕輕的捧起金泰亨的臉,哭紅的雙眼是她第一次見,一向開朗且理性的金泰亨,最終崩潰了。
 
「不用證明,我只希望能像妳這年齡的女孩子,耍點小脾氣,吃點醋,幼稚點」
 
明明已經三十多歲了,崔霏看著金泰亨的眼神,像是五歲小孩一般單純。
 
「說分開不是小脾氣嗎?不讓你去慶功和應酬不就是吃醋嗎?傻瓜」
 
 
金泰亨眼神動搖了,非常訝異,崔霏說真心話。
 
 
#################################
 
 
哈哈哈好久沒有上來了!希望還沒被忘記啦QQ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