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


妳看著電腦上的時鐘,發現時間快接近午夜,趕緊上網把自動上傳的東西準備好,讓粉絲們能在十二點發現今天是他Mixtape的發行日。
妳熟悉的動了動滑鼠,突然有溫暖的大手推開了妳正在工作的手,抬頭一看是閔玧其。

「妳先去買飯,我來幫妳用」

「不用啦,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妳打著他的手要他移開,多次後知道沒用,拍了拍他的背要他坐在椅子上,妳也拎著錢包和手機就離開辦公室。

「我想喝黑咖啡」

「知道了」
*
買完回來他已經在座位上睡著了,妳揉揉他最近剛染深咖啡的頭髮。

「自己先睡著了」

「誰說我睡了?」

他捉住妳的手腕看著妳。

「咖啡買回來了」

「今天幾點下班?」

「兩點」

他點點頭,抿了抿咖啡,坐到旁邊的座位上。

「你還不走啊?明天沒通告?」

「嗯」

他冷淡的話語讓妳知道他已經不想在多做解釋。
突然他的手機響,他把他掛掉,便繼續滑手機,但又響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還是一樣不接。

「你幹麼不接?」

「私人號碼」

「最好是」

妳搶走他的手機,打開通話記錄看,兩通是智旻兩通是經紀人啊。

「你偷跑?」

「是來看妳」

「現在趕快回去,經紀人會急死」

「我才不要」

「那....打電話跟他們說你在辦公室,等等回去好不好?」

他從妳手中拿走手機然後吻了妳一口。

「好啦我回去,看妳沒事我就回去了」

「是會有什麼事?」

「跟別的男人跑啊」

他轉頭走向門,妳趕緊衝過去抱住他。

「不要亂想」

「知道了~」

他壓低聲音,溫柔的握著妳的手。
他今天會去找妳,只是因為他很想妳,並不是怕妳和別的男人跑。
閔玧其就是那種,愛在心頭口難開。


###############################


我終於回來了!其實原本是要明天才回家的,只是學校怕我們因為颱風回不去,所以要大家提早一天回家!結果那邊沒放假~整個就很開心!
抱歉文拖到這麼晚~

分享一下我去住校發生的事情!
其實整個非常不習慣,嫣在那的第一個晚上,凌晨四點的時候很不舒服,胃很痛又非常想吐,管理宿舍的老師都在休息,我也不好意思去敲門,只好忍,然後自己蹲在通風的地方。當時唯一的想法只有「好想回家」因為那裡是個全新的環境,身邊都沒有任何一個熟悉的人,很無助.....。後來五點多,老師醒了,我也趕緊告知老師!
第二天晚上,我沒事。但是第三天我又開始非常不舒服,被教官拖去醫院檢查,胃發炎了!!

之後跟室友們熟了晚上都超級嗨,一直放歌聊天話講個不停!但是還是很想回家.....
不過為了夢想,我還是得撐下去,因為是我自己的選擇!

之後在跟大家分享多一點有趣的事!今天先到這~謝謝你們有等我!!!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