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嫣在明天就要搬進宿舍,直到下星期三晚上才會回家!想跟大家聊天~

對新環境嫣是真的很難適應,也很討厭!我是個很怕生的人,我們家離學校需要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複雜,也不敢對身旁的家人、朋友說.....只能一直看 YouTube 的一些影片來壓抑自己的心情,不是害怕跟熟人離別,而是擔心對新環境的不熟悉......

上來痞客邦也是我發洩的通道,打文章也是,但最近沒什麼靈感讓我打文..... 總覺得自己變得很奇怪~

 

我想說的就是這些了!如果你們有什麼想說的話也都能留言讓我知道~嫣很喜歡你們每個人給我的留言!都會讓我心情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