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第三者
 
「為....為什麼又拒絕我?」
 
宇凜霜看著那女人走了以後,想到剛剛田柾國拒絕她的場景,整個心都被掏空了。
 
「求婚是男人的事,怎麼能讓妳自己來呢~」
 
田柾國從口袋拿出戒指,套在宇凜霜左手無名指,回報是宇凜霜深深抱緊他,這是第一次女生主動。
 
「明天最後一次產檢,陪我去吧?」
 
「老婆說得都好!」
 
田柾國伸出手揉了揉她的頭髮,把剩下的時光都獻給了她。
*
「老公,我想要帶著我們家兩個寶貝去渡蜜月」
 
「妳要把他們兩個也帶去?」
 
宇凜霜翻著旅遊雜誌,一邊和躺在自己腿上的男人說話。
她生了一對龍鳳胎,受到每個人的愛待,只不過因為一直忙著太多事情,都還沒來得及和愛人蜜月,小孩子就出生了,總不能放著他們不管吧。
 
「對啊~」
 
「不行,打擾我們兩個怎麼可以,我叫我媽幫忙就好了」
 
田柾國聽到當然是馬上拒絕,怎麼可能讓兩個小毛頭破壞兩夫妻獨處的時光呢。
 
「媽媽太忙了,兩個小孩沒辦法啦」
 
「還有我爸!」
 
田柾國起身,將自己更靠近對方一點,沒想到對方卻無情的站起來。
 
「不管,結婚前才說老婆說得都好,現在敢反駁了?」
*
宇凜霜看著一大片蔚藍的海洋,深深吸一口氣,轉頭看向田柾國。
 
「老公~真的很漂亮對吧?」
 
田柾國頭都沒抬過隨便應付「嗯」便繼續向前走。
 
「幹麼不理人?」
 
「妳也看一下我現在手上拿多少東西!」
 
他現在兩隻手臂都抱著孩子,還得騰出手來托運行李,根本沒空管那些多餘的風景。
 
「抱...抱歉」
 
說完就抱走自己的心肝兒子。
 
 
其實呢,田柾國並不是不想帶著兩個孩子去,是因為他早就料到什麼東西都會是他拿,如果少了孩子,就能少了很多負擔呢,雖然不讓他們打擾自己和愛人也是其中一個原因,不過,幫女人拿東西是真的很要男人的命呢!
 
 
田柾國的騙婚計畫!成功!!!
哦不是結婚計畫。
 
 
###############################
 
 
哇~結束了呢!!說真的我不是很會結尾#
 
再來有很重要的事要說
嫣之後要去住校了......希望大家能想我(誰要想妳啊
然後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上來更文,假日的話.....或許會跟家人出去之類的,現在我幾乎一個星期會更兩篇,每個星期都一定會上來更一次,但是之後....我就不曉得了~當然我還是會繼續寫文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能上傳!畢竟沒辦法帶電腦過去~有手機是沒錯,但是....我覺得電腦比較好用xD 我很晚開學的!所以近期不用擔心xD
 
特別活動的部份,我明天會寄出!!讓妳們久等了!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