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第三者
 
「柾國你回來啦~」
 
那女人兩手環在田柾國的肩頸,毫不顧對方後頭的人,直接在田柾國唇上印了屬於自己的唇印。
田柾國的手依舊緊緊握著宇凜霜,絲毫沒被那女人一連串的舉動給動搖,說真的,從田柾國和她在一起開始,對她就一點感覺也沒有,心裡反而一直惦記著宇凜霜。
田柾國轉頭看向全身顫動不已的宇凜霜,無視眼前的人,輕輕將懷孕的她,帶進自己的房間。
 
「乖乖在這待著,累了就洗澡睡覺,我的衣服妳都能拿」
 
「她...怎麼辦」
 
宇凜霜沒把田柾國的話聽進去,只顧著外面那個要把自己唯一的靠山給搶走的女人。
 
「我會搞定,不要擔心」
 
田柾國看向手,宇凜霜才意識到自己一直緊握著他,但她並沒有要放開的意思,只是比剛剛更鬆一點握著。
 
「沒事的,我愛妳,真的」
 
「娶我吧,求你了....」
 
田柾國帶著笑容搖了搖頭,宇凜霜著急的想拉回他,可惜他已經被外頭那女人給要走了。在田柾國把手抽回的那一刻,宇凜霜聽到的只有自己心碎的聲音。
宇凜霜並沒有勇氣出房間,將自己的耳朵緊緊貼上房門,想聽清楚他們倆的對話。
*
「有什麼事?」
 
「我都沒答應你分手,你怎麼能隨便決定」
 
「我跟你在一起只是因為我媽的要求,這妳知道吧?」
 
「我愛你啊」
 
那女人流淚,看著冷淡的田柾國。
她從沒享受過田柾國的溫柔和愛,她以為他一直都是無感情的人,今天看見他對宇凜霜的溫柔,才知道,他從來沒愛過她。
 
「抱歉,妳走吧」
 
在房裡的宇凜霜全程都聽著他們倆的對話,忍不住開門走向田柾國垂了他的胸口。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一個單戀的人有多難受」
 
「凜,妳進去」
 
「你、從來都不明白,一個無怨無悔對你付出,卻一點回報也沒有的人,是多痛苦」
 
那女人驚訝的看著正在為她出氣的宇凜霜,明明剛剛才賞她巴掌。
 
「凜,妳身體會撐不下去」
 
「就算撐不下去,我也要幫她出一口氣」
 
田柾國從來都不明白宇凜霜高中時期追他的痛苦,現在又狠狠的被田柾國拒絕,明明剛懷孕是多想要把宇凜霜娶回家,現在得到對方的認同後,卻拒絕了。
宇凜霜曾經在情人節時,浪費讀書時間做巧克力給田柾國,他不僅沒吃,還在她面前丟進公共垃圾桶,她還是不放棄,做了很多很多,只為了得到田柾國的微笑和認同。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情是徒勞無功的,不過這已經是第二次,宇凜霜討厭田柾國總是把自己高抬在上,用冷酷方式拒絕一個人。
 
「田柾國,妳遇到好女孩了呢!」
 
宇凜霜和田柾國兩人同時看向那女人,她也只是笑了笑,輕輕摸著宇凜霜的肚子。
 
「妳媽媽是一個很愛爸爸的人」
 
田柾國趕緊把宇凜霜拉到身旁。
 
「回去吧」
 
「嗯,既然找到一個這麼愛你的人,就好好珍惜」
 
說完就穿上鞋子走了。
她.....肯定是流著淚吧。
 
 
###############################
 
 
玧其的Mixtape實在是很讚!(現在說會不會太晚#)比中指也能那麼帥xD果然是顏值問題~
 
然後......下一篇就是完結囉!很快對吧xD
我開了新坑有點血腥恐怖那種,但是要看我打得好不好我才會發xD 而且有一大半是我的夢,最近嫣很常夢到殺人什麼之類的夢.....
 
特別活動的禮物我下禮拜就會寄出~要寄出的時候會在發文!!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