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那腿真的超級酸!但是為了防彈一切都值得xd小短片真的很感動,看著看著所有ARMY都哭了,然後我看完演唱會就有點腦袋空空的出來xd

泰亨有對鏡頭Wink超可愛,還很多次真的是!玧其本人真的好白。
南俊本人超帥!!!超高的!他最常走到我們這!
剛開始,我有感覺到氣氛好像不是那麼好,但是到了後面他們看見字牌的時候,很感動耶~玧其整個心情超讚,一直說謝謝二樓,然後泰亨還唱了Miss Right的副歌!柾國好可愛,有一段泰亨跟智旻背對著鏡頭坐在地上,柾國就自己默默站在前面!號錫在自我介紹的時候一直狂跳然後比愛心!整個超興奮的他xd
哇碩珍那頭金髮真的不得了!超帥~本人的肩膀其實沒有那麼寬耶~
他們唱完Fire的時候智旻又有另外唱一句「Errbody la la la la la」然後ARMY大喊「la la la la la」他就「哇~」
我一直很希望能和他們一起唱Miss Right跟Young Forever都實現了!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一起唱的時候感覺所有ARMY和防彈都站在同一個舞台上。

最後我真的很感動,他們有發文謝謝台北,那種感覺不曉得該怎麼形容。

我下次一定還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