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出自於圖上的logo


「並不是天天見面才叫情侶!!!!!」

閔玧其大吼著,這是他第一次對著我大吼。
地上的玻璃碎片,全都是我失控摔的,玧其送的馬克杯,連用都不敢用,第一次用竟然是直接碎在地上,我們的相框,三年來的回憶,全部毀在我手中。


「我...我就只想天天見到你啊!!!!你每天都在音樂工作室不讓任何人進去,總把自己鎖在裡面,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


一陣清脆的玻璃聲,
又失控了。

「那是我的工作啊,妳不也說了會體諒」

女生總是口是心非,我們之間的吵架原因多半都是我把話藏在心底,一直不敢說,我怕我會礙到他的工作,但已經有一個月他都關在音樂室裡....


「體諒、體諒、體諒!!!!!也想想我的感受好不好」

我跌坐在地上,玻璃片扎滿我的雙腿,心痛足以超越皮膚上的疼痛了。

「那就分手吧」

閔玧其頭也不回的走了,這三年一起經營的感情也沒了,呵我真傻,以為裝個可憐就能挽回他。


早上一起床,手上腿上的傷口都已包扎好,開了房間門,客廳的玻璃碎片也都清理乾淨了。

餐桌上的便條紙:

『我的親親和玧其吵架了對吧?我已經幫妳清好了,今天請假一天吧,讓自己好好放鬆,還有別想太多,不要做傻事唷,我下班來去喝一杯吧』

又犯賤的以為是玧其回來了,原來是姊姊

我和玧其吵架十之八九都是哥哥和姊姊在安撫我,如果沒有他們,我早就不在這世上了吧,這次是有史以來吵過最兇,鬧到分手的一次,或許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

打開衣櫥,只有少許單薄幾件,
該去玧其家拿了。

走在路上全是我們曾經去過的,曾經共同的回憶,街上的老攤販也都知道我們這小兩口,分手了全都是傷痛

緊張按了下電鈴,開門的那瞬間多希望是閔玧其,哪怕他眼神是如此冷淡,至少我看見他最後一面

「苵絮,怎麼來了?」

可惜開門的是朴智旻

「來拿衣服的,玧其不在嗎?」

「他剛出去買午餐了」

智旻順道把我請進去

我走進在熟悉不過的房子,我堅持擺在電視上的照片還在;走進房,我堅持放在書桌上的自拍照,還在;打開抽屜,我堅持留下的紙條,還在。

趕緊將自己的衣服收一收,但眼淚擋住了整個視線,其實我早發現站在門口的朴智旻,不能流淚,絕對不能。

「苵絮,既然還愛著,怎麼不好好說呢?」

「算了吧,我累了」

把衣服收完,拎著包包走人,卻被朴智旻的手給擋住。

「好好挽回吧」

「別說了,三年就夠了」

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下。

「玧其哥是愛妳的」

「難道我不愛他嗎?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我沒辦法看著閔玧其每天回到家都有氣無力,你知道我心多痛嗎?工作到那麼晚,吃飯也是有一餐沒一餐的,我很愛他真的很愛......」

我早已淚流滿面,我蹲下,放聲的哭了,把所有眼淚都逼出來了。

突然全身感到溫暖,即使那人身體是冷的...

「別哭了」

「閔玧其?」

我將那人推開,是泰亨哥啊

「哥你怎麼在這」

「我心愛的妹妹都那麼難過了,怎麼不能在這呢」

他見我沒反應繼續說道

「沒有啦,剛剛姊姊要我去照顧妳,我進去都沒人,就想妳會來這就來啦」

「那...載我回去吧」

金泰亨,我的親生哥哥,身邊有最疼我的哥哥和姊姊。

泰亨哥扶著我走出門。

「智旻哥,別和玧其說我來過」
*
如今過了兩年,玧其也定了婚,再過兩個月他將會成為有婦之夫的人,還是忘掉的好,別傻了。

他託智旻哥把喜帖交給我。

那就去祝福他,即使已沒再聯絡。
*
身上這身小禮服,是在我生日時玧其買給我的。他說,如果以後結婚的對象不是對方的話,一定要穿著這套衣服去祝福。

「玧其哥給妳的對吧?」

「嗯~」

看著身上的禮服,在想著自己愛的人準備步入禮堂,光用想得就甜滋滋。

「哥也穿得很帥呀~嘻嘻」

「笑什麼,看見玧其哥不能哭喔」

「不會~」

已經麻木了......

泰亨哥抱住我,深深的。

「哥?」

「我不想看見妳流淚」

「沒關係的」


#########################


第一次在這裡po文,請大家多多指教囉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