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出自於圖上logo



今年已經是和玧其哥分開的第五年,我也準備出國留學完成我的夢想。

打掃家裡的同時在地上發現了馬克杯的碎片,形狀像是握把,仔細看,凸出來的部份印著【S.X FR】,凹進去的地方用麥克筆寫著【N.S】不會有人發現有字在這吧...這字是閔玧其的。

撿了起來,邊打掃邊思考著上面的英文縮寫.....

我知道那是什麼了。

我趕緊衝出門外,跑到在熟悉不過的房子門口。

「呼...呼...」

我雙手扶著膝蓋,低頭喘息著。

「苵絮?」

「閔玧其!!!!!」

我緊緊抱住那冰冷的身軀,即使冰冷我還是能感覺到那體溫,那味道...已有整整五年沒聞到,好想念...過了五年,果然還是放不下。

「怎...怎麼?」

我拿起那碎片。

「這是你做的對吧?我以為你會從此以後都不愛我了,沒想到你說過你會永遠愛我」

「我不曉得妳再說什麼」

「那上面的英文縮寫....」

我想我的猜測不會錯啊。

「那是我還愛著妳的時候做的承諾,但現在我愛的人已經不是妳...」

這句話深深的割在我心中,一切都是我自己自導自演....

「先進去我家吧」

屋內裝潢全都改變了,牆壁上掛滿他和他老婆的回憶,他都如此幸福了,我還在為他難過什麼。

「你老婆呢?」

「她回娘家了」

「你還是一樣把工作室鎖著啊」

我走向工作室,門把轉了轉,開了,竟然開了。

「沒...沒鎖?」

我從來沒有見過玧其工作室的樣子,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牆上都掛滿我和他在一起時的相片...就連我送他的衣服他也好好掛著,我給他的字條,他凌亂的放在電子琴上。

「其實,我已經離婚了,剛認識的時候她一直纏著我,無緣無故和我提交往,泰亨告訴她我的過往,她下定決心要好好照顧我,所以和我說要結婚,直到上禮拜,她打開了我的工作室,才明白我愛的人一直都是妳,她要我好好照顧妳疼愛妳,別在像五年前一樣,傷了妳」

「那剛剛...剛剛怎麼說...說...」

他抱住我。

「只是確認妳還愛不愛我」

我收緊在他腰上的手,再次放聲哭了,每次哭的原因都是因為你啊閔玧其。

那是寫著閔玧其、金苵絮永遠和Never Seperate永不分開。
*
在工作室的沙發上,被他緊緊的摟著。

「這五年,讓妳難受了」

「至少你回到我身邊啦,值得」

他低頭看著我露出的腳踝,蹲了下去,用唇輕輕啄了一下。

「害妳的腿有疤痕...」

「沒關係的」

他站起來伸手拿了在我手上的碎片,臉比剛才更加暗淡

「我毀了妳最珍惜的東西」

「這...不是我最珍惜的」

他輕笑後坐回原位,又繼續剛才的動作,緊緊摟著。

「玧其....」

還沒說完,他的唇已經附著在我的唇上了,等我反應過來時,唇瓣早已分開。

「妳最珍惜的是妳身邊所擁有的,和妳深愛的人」

我將臉埋進他的胸,好久沒這樣了...

他離開我,走向電子琴,打開電腦,開啟製作音樂的程式,點擊一首音樂,插上耳機要我過去聽。

坐上椅子,戴上耳機,旋律柔和,配上柾國和智旻哥的歌聲,彷彿讓我回到那三年的幸福時光,和那五年的苦澀,原來我和玧其的感受是一樣的,原來我一直錯怪他,原來他一直都在為我著想,他所做的一切和我有關。

聽完他又再次拉起我,緊緊抱住我,音量放低許多,在我耳邊說道

「金苵絮,嫁給我吧」

我二話不說的用力點頭,深怕他會不知道....

眼淚又一滴一滴流下

五年前,只剩下這些片段陪伴我,度過失去他的日子,沒想到我們的生活輕易的,就被摧毀得支離破碎,關於你的回憶在我晦暗思緒中持續放映,直到你回到我身邊。


#########################


最後那段改編柾國翻唱Paper Hearts的歌詞

算是結尾囉

有點爛抱歉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