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亨....別生氣了好不好?」

昨晚去應酬的田柾國,白襯衫上印著女人的脣形,大紅色的。今早金泰亨就看著那件襯衫一動也不動,狠狠的盯著看,哪怕看穿了。

「泰亨,只是去應酬,我還是最愛你」

「.....」

「哥~別生氣了好不好?」

原本盯著襯衫的金泰亨走近浴室洗漱,換好衣服包包背著就出門了,明明平常都很害怕自己搭公車,吵著要田柾國載他去學校,今天卻破例。田柾國嚇傻了,趕緊開車跟出去,那位呆呆傻傻的金泰亨,連自己要搭幾號車都不曉得吧。
在車上的田柾國根本無法專心開車,一直注意走在人行道上的金泰亨,而金泰亨的表情從一早開始都沒變過,皺著眉,臉色並不是很好。

「泰亨哥要走到哪啊,公車站在對面呀!」

「嘖,他該不會想走去學校吧?」

在車上的田柾國嘴上一直猜測金泰亨會去哪,沒勇氣下去叫他上車,因為金泰亨的個性是很拗的。

一個轉彎,金泰亨來到朴智旻的家,想要和他一起去學校,沒想到被閔玧其給趕了出來,朴智旻大概這次又要被當掉了吧,每次的請假一定都有關閔玧其。
金泰亨從口袋裡拿出手機,原本在螢幕上滑的很順,沒想到又停頓,按下解鎖鍵了。過沒多久,再次拿起手機,按了按後將手機拿到耳邊。
這時,田柾國的手機就響了,撇了一眼在副駕駛坐上的手機螢幕顯示著『大帥哥』
立馬接起電話。這名稱是金泰亨自己換的..........。

「載我」

「往前看」

金泰亨抬起頭,發現車以後,趕緊走進車裡。

「你怎麼跟蹤我」

拉著安全帶,臉面向窗,絲毫沒有想撇頭看一眼。田柾國用力將金泰亨的頭給面向自己,且吻住。

「田.....」

正要開口,嘴又被堵住了,這次又更深入,搞得金泰亨沒辦法呼吸,才肯放開對方。

「我說了,只是應酬」

「那口紅呢?」

金泰亨不知田柾國的襯衫一被沾上口紅,他馬上推開那女人,離開現場,因為他不想讓在家等他的小頑固擔心。

「是那人自己靠過來的」

「柾國,你還在乎我嗎?」

「當然」

「那,別再應酬了好不好.....」

原本不想看見田柾國的金泰亨抬起頭,那水汪汪的大眼,讓田柾國驚訝。

泰亨哥......怎麼那麼沒安全感,是不是我.....太不負責了?

「不會了」

「那就好」

金泰亨笑了,但是淚水還是不停的湧出,最後變大哭了起來。

「我...我以為你外遇!昨晚我一直在等你,沒想到一回來就看見你身上的口紅印!田柾國!!你可不可以不要在讓我擔心了」

田柾國也只是摸摸金泰亨的頭,露出爸爸般的笑容,覺得金泰亨實在可愛到不行。

「今天就請假吧」

「今天期中考」

「人家智旻哥都沒去了,沒關係」

「不行,別人是別人」

「但是開車的人是我~」

田柾國壞笑,踩下油門,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屬於他們倆的家。

「誘惑了就得付出代價」

這是田柾國進房後的第一句話。


##################################


會考成績出來啦!!!在預料之內~
演唱會倒數六天!!!!!緊張緊張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嫣嫣 的頭像
    嫣嫣

    嫣 Yan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