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了,朴智旻那小子竟然還沒回到家,閔玧其是著急到不能再急了,打了好幾十通電話,也沒人回應。
門鈴響起,閔玧其趕緊從沙發上離開,打開門,一陣酒味撲鼻而來,臉上的表情馬上變了樣。

「玧其哥......」

朴智旻身下是田柾國,在一旁的是金泰亨,他們倆看見閔玧其的表情,愣了一下,應該又會把這三個弟弟罵一頓吧。
將田柾國背上的人抱起,走進房,輕輕放置床上後,再要求金泰亨和田柾國一同進來坐,順便問清楚,自家愛人到底在搞什麼鬼。

「朴智旻去哪了?」

「夜...夜店」

「不阻止?」

「我也不曉得他到了夜店....是那裡的工作人員打給我..... 」

全程都是金泰亨一字一句的回應著。
*
事情回到昨天晚上,朴智旻想要拿水到閔玧其的工作室,沒想到一個不穩,水全灑在樂譜上,閔玧其所有的心思都被水泡了。

「玧其哥,對不起....」

朴智旻生疏的用乾抹布擦拭著,用餘光看見閔玧其的表情.....並不是很好啊。

「我不是說了不要拿任何液體進入工作室」

「但是...你已經沒喝水很久了」

「你能叫我出去喝」

「我叫你,你會出來嗎!!」

閔玧其聽見這口氣稍微驚訝了,朴智旻是如此乖巧的人,沒想到也有反抗的一天。

「翅膀硬了」

朴智旻聽見這句話,感到非常失望,明明自己是在乎著閔玧其的身體,卻被說成.....。

原來玧其哥不需要我關心啊。
*
那天朴智旻去了夜店喝了蠻多酒,就直接昏倒在人家的吧台前,要不是調酒師是個好心人,翻了翻他手機裡最常聯絡的人『金泰亨』不然早就被人帶走了。
*
隔天早上睜開眼看見自己被人緊緊抱著。

咦....我人不是在夜店嗎? 該....該不會...。

朴智旻想掙脫,但那人的手卻越收越緊,之後冷靜下來,才發現這味道,是自己的最愛。

「白痴,去什麼夜店,還昏倒,要不是這世上有好心人,我看你早就不在這了」

「我..我...還不是你!亂兇人」

「那你鬧脾氣的時候我有去夜店嗎?」

感覺到在自己懷裡的人沒聲響,將頭往下一探,朴智旻哭了。

「對不起啦~」

朴智旻用自己的小奶音吐出了這四個字,還帶點哭腔,也把閔玧其抱得緊緊的。

「在怎麼兇,我也不會離開你,所以不要在到處亂跑了好不好?」

閔玧其有一下沒一下的摸摸朴智旻的頭髮,讓對方明白自己已經不是在氣頭上了。

「而且,你是我作曲的來源,沒了,看著你一堆的靈感就會又再湧上來」

一瞬間,朴智旻的臉染上粉紅。

這哥.....講話並不是普通的.....有魅力。


#############################


會考完其實還滿無聊的~沒什麼事情可以做,打了一些文,又覺得不是很好就全部刪掉重新寫!
如果沒靈感我都會聽歌,然後再想想我和班上同學們,或者身邊朋友的故事,就會有些句子在我腦海裡徘徊著。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