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妳並沒有任何頭緒,反正單身也不可能在這一天突然有個人來陪妳過,所以妳沒想太多就去學校上暑期輔導。在公車上妳玩著手機,滑著社群網站,幾乎都是朋友們請假和情人出去過情人節的文,看了只想略過,那心情帶點嫉妒又有點悲傷,況且自己沒情人啊。妳關起手機,才過沒多久跳出了一則通知,是妳從國中就一直在追求的人,閔玧其,他的發文。
 
『今天我的狀態將改為穩定交往』
 
妳不懂他發這文的意義何在,或許是想讓追求他的一大票人死心吧!反正也習慣他的生活了,不是打球就是彈鋼琴,挺無趣的。不過是誰,妳倒是想關心一下。
*
到了學校果然很多女生都在討論他的發文,風雲人物就是不一樣。
 
「該不會是她吧...她不是國中認識閔玧其?」
 
「不是吧,但說不定她會知道」
 
說完就走向妳,問著閔玧其的事情。
 
「抱歉我真的不知道」
 
「都不說,小氣欸」
 
看著那兩人離開的背影,其實妳跟她們的想法是一樣的,很好奇是誰,是哪個幸運女孩被他看上,然後還想著如果那女孩欺負閔玧其一定要好好教訓她。
 
「早安」
 
抬頭一看是閔玧其,白皙的臉蛋被陽光照射著,還是很帥呢。
 
「早」
 
「情人節,沒人陪」
 
「不是要有了嗎?」
 
「那只是我的目標,之後應該還是單身吧!」
 
聽到這句話,妳好像有點高興,但看見閔玧其的眼睛透漏了一絲絲的悲傷,又讓妳的心抽了一下。
 
「你這麼好不會被拒絕吧」
 
「妳在跟我告白?」
 
「沒有啊,只是覺得不會有人拒絕你」
 
「妳會拒絕嗎?」
 
「我就說不會有人拒絕了!!」
 
今天的閔玧其特別奇怪,明明平常講話都懶得講,今天卻問了一大堆問題,而且無關緊要。妳因為聽見上課鐘聲趕緊小跑步進教室,把閔玧其留在那。
*
上了半天無聊的課,妳伸個懶腰,大大的打了一個哈欠,完全沒注意站在妳前方的閔玧其。
 
「妳是女生」
 
妳聽見他的聲音慌張的站好。
 
「所以呢?」
 
「打哈欠要遮嘴,伸懶腰也把衣服拉一下」
 
「你很變態,亂看什麼」
 
「是妳露出來」
 
妳不理會閔玧其的話,背起包包就走出教室,他也緊緊跟在妳身後。
 
「現在有空嗎?」
 
「要幹麼」
 
「過七夕」
 
「白痴喔,你不是要追人嗎?」
 
妳皺眉無奈的看著他,第一次覺得他話好多好煩,好想他變回安靜的樣子,可能是因為知道他有喜歡的人吧。
 
「是啊,我這不就在追了嗎?」
 
他微笑,那笑容不是第一次見,但是是讓妳第一次有種心跳慢一拍的感覺。
 
「追誰啊」
 
妳走進一間咖啡廳,放下包包坐好,看見愛自己身旁有很多一對一對的情侶就馬上站起來走了出去。
 
「幹麼又走出來?」
 
一直跟在你後面的閔玧其很不解,嘴也沒停過得雜雜唸。
 
「欸妳幹麼又走出來?」
 
「因為很多情侶」
 
「我們不是情侶嗎?」
 
「靠!你在說什麼?」
 
他牽起妳的手,走回剛剛的那間咖啡廳,妳很錯愕的讓他牽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上穿著制服的關係,所有人都看向你們,但焦點都在閔玧其身上。
他選了靠窗的座位坐下,去櫃台點了飲料和蛋糕,過沒多久拿著餐盤放在我眼前。
 
「喝吧」
 
他點了一杯拿鐵和鮮奶茶,還有一塊起司蛋糕和提拉米蘇。
妳拿了鮮奶茶馬上大吸一口,閔玧其一手拿著吸管一手托著下巴看著妳。
 
「看什麼?而且你剛剛是不是瘋了,說什麼情侶」
 
「妳今天早上說誰都不會拒絕我啊」
 
「所以我就跟你在一起了?你連問都沒問,而且那時候只是為了安慰你,讓你有信心」
 
「你喜歡我?」
 
在別人耳中是疑問句,但在你們倆那麼熟的情況下....他說肯定句呢!
 
「你真的瘋了」
 
「妳說誰都不會拒絕我的」
 
他把餐盤的蛋糕全部拿下。
 
「我說了,那只是為了要......」
 
他拿起餐盤擋了窗戶外的視線吻了妳,速度大概三秒。
還好另一邊.....是店員,店員在忙。
 
「你到底在幹什麼?」
 
他站起來將餐盤放回去。
 
「跟我交往,拒絕了就表示妳是個會說謊的人」
 
「說什麼謊啊」
 
「妳今天早上說,不會有人拒絕我」
 
他這句話已經重複講了三次,妳也懶得回。他拿出手機,按了按,一下子就關起手機,那瞬間你的手機響了,是閔玧其的新貼文。
 
『穩定交往中』
 
「你是白痴嗎?」
 
「怎麼了?沒標妳,是怕有太多女生去煩妳」
 
「真的....瘋了」
*
有人陪情人節是不錯,因為至少有個人在身邊,不過很想發文炫耀一下....自己手中的男人是大多數人想擁有的。
 
「閔玧其,我們來拍照發文好不好」
 
和我並肩走著的閔玧其,看了我一眼。
 
「不要」
 
「為什麼,你不是很愛炫耀?」
 
「懶」
 
閔玧其又變回原本的樣子了....也好反正這樣子妳更是喜歡,比起吵的要死的他。
 
「好吧」
 
妳微笑,正剛好與他對到眼,妳感覺到他的瞳孔顫動一下,還主動撇頭了。
 
「你害羞?」
 
他用大手輕輕打了妳的頭,就加快腳步到妳前面。妳小跑步跟上他。
 
「欸妳都沒有想要找人過七夕?」
 
「找到了,不是嗎?」
 
「如果我沒有找妳,妳就要一個人?」
 
「對啊」
 
「真是被動」
 
他手搭著妳的肩,把整個身體倒在妳身上。
 
「你好重,這樣我不好走路」
 
妳推了推他,他還是沒反應。
 
「為什麼不早點跟我告白?」
 
閔玧其用了全身的力氣壓著妳,兩手環住妳的肩。
妳硬是拖著他走到人少一點的巷子。
 
「說什麼啊?」
 
「妳不是早就在追我了嗎?怎麼都不告白」
 
「不是啊,我已經呈現放棄狀態」
 
「我也很喜歡妳啊,怎麼能放棄」
 
妳感覺到他的心跳急速加快,原來他這厚臉皮的人也會緊張。
他拉著妳的手,將手抵在他胸前,感受他的心跳,他連續的動作,令妳驚訝不已。
 
「真的很喜歡,心跳很快對吧?」
 
「嗯」
 
沉靜許久,妳便開口。
「我很怕你拒絕我」
 
「但是我一直在等妳,我也是從妳閨蜜那邊知道這件事的」
 
他抱著妳,聞著妳的髮香,還是隱約感覺得到他快速的心跳。
 
「她講那幹麼」
 
妳生氣的回應,閨蜜怎麼不好好保守秘密。
 
「要是她沒講,我們現在也不會在一起不是嗎?」
 
「是啊」
 
妳抬手抱緊他,拉近你們的距離。
*
如果不是閨蜜的那句話,我們倆也不會在一起,但是我們倆的感情是因為有第三者的推進,希望感情別再藉由別人來了,我得自己好好的追求。
 
因為這是我的戀愛啊!
*
「閔玧其!!」
 
他看了妳,又看向妳指的地方。
 
「怎樣?」
 
「巧克力!!!!你自己收」
 
隔天妳的桌上多了很多巧克力,以為是給自己的,沒想到所有紙條上寫得都是『TO 玧其』
 
「欸....我先交給女朋友....這樣也生氣?」
 
他的話好像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但是動也沒動,甚至趴在桌上。
 
「有沒有聽到啊」
 
妳用力拍了拍他的手臂,還來不急離開就被他給抓住。
一拉,你們接吻了。
 
「這裡是學校,克制一點」
 
妳害羞的趕緊坐回座位。
 
「看到妳,我就不懂什麼叫忍耐」
 
 
###############################
 
 
情人節來更文!!想像一下自己和玧其過七夕~單身的阿米們,別灰心我們還有防彈呢!!不所以我們不是單身,我們是有夫之婦的人!!抱歉金泰亨跟朴智旻,我是要定了xD
 
 
下面可以跳過沒關係!!
《不尋常的閔玧其》這篇文是要給我的朋友,以下簡稱章魚。
還有另外兩個人,簡稱毛毛、咚滋
 
今天我們有四個人一起去台北玩,要去吃冰~結果冰店四點才開,我們一點就在那邊,最後選擇去公館耗時間,一路上玩得很開心!有說有笑還在捷運站發神經硬要發自己跟假男友的照片,但是我們都單身!!!
像是↓↓
 
 
其實嫣手勾著的是我朋友xD但是就硬要發文說跟男朋友出去。
是在捷運站唷,四個女生在那邊吵xD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去吃冰了~就吃得很吵很開心這樣!店員人很好!
最後要走的時候我們想說來拍照,因為章魚坐離我們其他三個最遠,我就隨口說「我們不要等章魚」還是什麼,反正類似那樣的話(我當然不是講章魚,是叫她的全名xD)
她就不開心!!這是我們認識以來第一次吵架唷~
氣氛就越來越尷尬,後來嫣跟章魚有對話,但是我已經忘記講了什麼!腦袋一片空白xD 反正我覺得我口氣超差,好像是要找人打架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走了我整個人都在抖,心跳超級快,媽的就像跟自己喜歡的人見面一樣xD
 
章魚說:「妳們這樣都不用跟我道歉嗎?」
 
我們三個人就個別說了對不起。
 
章魚:「如果哪一天我們突然說,不要跟咚滋拍照,不要跟毛毛拍照,不要跟嫣嫣拍照,妳們會怎麼想?」
 
毛毛就說話了。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我是覺得我們夠好才這樣的」
 
後面還有講話但是我都忘記了,那時候我腦袋根本是空的,然後很佩服毛毛能心平氣和的說。
其實當下我並不生氣,現在也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種過不去,那時候我超無助的,一直很慌然後快要哭了!!應該說我們四個人都很慌吧xD
好吧之後走去捷運站的路上都超級尷尬,尷尬到爆。
後來去西門,就非常的正常!就跟平常一樣~
 
好啦我要說的是很對不起哈哈哈但是心裡頭有一道牆的感覺~我也不曉得是什麼,應該過一段時間就會化解了吧!!!
 
啊啊啊啊還有還有在捷運上,章魚在跟咚滋聊天,毛毛在跟嫣講話講一講眼神就往上飄,我回頭看,看到一個超級帥的外國人!!!!!!我心裡還一直要他注意到我們xD結果他就問「忠孝復興」我們沒聽懂四個人就大喊「蛤?」他好像很害羞的笑了一下那個笑容真的超帥!!!!!!
回答完他就告在車門旁邊的玻璃,跟椅子隔開的那個玻璃。
他真的 超!!!!!帥!!!!!
一瞬間我拋棄了防彈xD
 
好的章魚跟咚滋妳們兩個一定會上來看然後不准留言,尤其是妳咚滋xD,也不准用Message密我跟我談這件事,結束這件事吧!!!!
耶使愛咚滋愛毛毛愛章魚~~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