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和那傻子在一起三週年的日子,應該好好準備,況且也有一段時間沒有陪在她身邊了,應該要跟她分享我最近發生的事情,我好想她。
 
『今天晚上八點在公園見面吧!多穿一點,外面很冷』
 
我帶著興奮的心情傳了這封簡訊,幾分鐘之後也得到她的回應。
 
『好』
 
便無下文,果然很久沒有見面和聯繫,帶著尷尬呢!不過還是很期待今晚。
 
我的工作時常出差,一出差就得待上好幾個月,又因為工作內容怕會外漏,公司要求出差期間要把手機收著,等到結束了才能使用,所以已經好一段時間沒看見她甜美的笑容。
*
「鄭號錫~」
 
怕她找不到,所以站在路燈下。
聽見那撩人的聲音就知道,我在幾秒後就要見到我最愛的人。
我深吸一口氣,大步邁向正在跑向我的她。
 
「寶貝,我好想妳」
 
我緊緊將她靠上我的胸膛,她的髮香還是沒有變,身高還是一點也沒長,身材依舊還是嘴上一直說要減肥的樣子,就是這樣,好久不見的她。
 
「我也是!你要帶我去哪裡?而且你是不是又長高了一點,還變瘦了!!」
 
「妳好像變圓了~」
 
她仰起頭皺眉看著我,我寵膩的捏捏她的臉,是真的長肉了呢!
 
「鄭號錫!!只是穿比較多而已好不好.....」
 
看著她笑了笑,生氣的樣子真是可愛,牽起她的手走向我要帶她去的目的地。只是穿梭人群,走到只有稀稀落落的人的地方,我拉著她的手站在一個圓形的正中央,幾秒鐘後,地上的燈、串聯起來的小燈泡一次發亮,她的眼睛因為跟著那些亮光,所以顯得特別閃耀。
 
「美吧?」
 
「嗯!」
 
她的側顏,很像五歲小孩看見自己喜歡的甜點的樣子,我也笑了笑,跟著她看著那些吸引人的亮光。
我從口袋裡拿起前幾天挑選很久的禮物,是一條銀飾手鍊,上面刻著她的名字,再次牽起她的手,幫她戴上。
 
「這...這是?」
 
「三週年快樂~」
 
「美到我都忘了!我也有東西要給你」
 
她將後背包轉向前,從裡面拿出深藍色不算很大的盒子。
 
「給你~」
 
我將盒子打開,裡面是有牌子的手錶,是迷彩色。
 
「妳怎麼買那麼貴....妳爸媽知道嗎?」
 
她的年紀也才大學二年級,爸媽也不同意她在外面打工的。
 
「知道,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送你禮物」
 
「一隻手錶讓妳破產?」
 
我將她拉進懷裡,埋在她的頸窩,聞著她獨特的味道。
 
「我...是認真的」
 
她使力把我推開,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怎麼了?」
 
「我們分手吧」
 
上一秒不是....還很想我嗎?
 
她看我一臉驚訝便繼續。
「是我自己的問題,對不起」
 
「什麼問題,我們能解決的,分手不是唯一辦法」
 
拜託.....留在我身邊,不要放開我們之間的牽絆....
 
「我忍受不了每天看不見你,忍受不了你的工作旁邊跟著一個身材很好的秘書,我們這樣根本不是男女朋友」
 
她很冷靜的一點一點說出來。
 
「我很愛你,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忍受,是我太自私,我不想遷就你,我根本配不上你啊....鄭號錫」
 
「嗯,分手吧」
 
在她回頭的那瞬間,我看見了她眼睛的泛光,是淚嗎?如果是,為什麼又要推開我,她要是退後一步,我再前進一步就好,我怎麼不趕快追上.....
果然,我和她還是結束了。
*
日復一日,每天晚上都失眠,要怎樣才能戰勝悲傷的心情,其實心裡的傷口比想像的還痛呢,埋怨有什麼用,沒有她就像在地獄生活一般痛苦,一天有無數次想起那時妳冷淡的臉,對我說出殘酷的話語。
 
今天是我們第一天在一起的日子,也是我們最後一次相擁的日子,又來到了我最怨恨的時候,到現在還是充滿了後悔。那時候她簡單的一句話,把我們的感情變得那麼草率,原來我們感情就是如此簡略......
 
「呀!我愛妳啊」
 
我對著眼前空曠的草原大喊著,這片沉默之中,只剩下我還在用那愚蠢又軟弱的心,想念她。
 
 
如果,還能在見妳一次,我會緊緊的抱住妳,讓妳聽見我不斷跳動的心跳聲,然後把我內心的想法全部傳達給妳,我愛妳,我是真的很愛妳,我會用那寂寞又不安的心,等著妳回來。
 
제발 끌어안아줘
너무 사랑해......
 
 
###############################
 
 
最後幾乎都是改編 안아줘 這首歌的歌詞,我覺得很悲傷啊這首歌,第一次聽的時候是真的哭了呢~填詞的人到底受了多少傷xd 泰亨的嗓子還有號錫的強烈Rap~很讓人沈浸在歌曲裡面。我在寫這篇文的時候,是聽著這首歌寫得呢!果然聽不膩~
還沒聽過的不妨去聽聽看!!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