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妳
 
他...是不是被傷了?不然怎麼不繼續講下去?我好想知道他的過去,想知道他的生活和一切。
 
「對不起,把妳搞到懷孕,還騙妳」
 
「我....那天到底怎麼了?」
 
他跟我說了來龍去脈,原來被陷害....還好是被柾國看到,不然我想現在的下場應該不會這樣吧。
 
「妳早點睡吧」
 
「你明天要上班嗎?」
 
為什麼他要走....我又想把他留住....
 
「嗯,明天我載妳去上班吧!」
 
「好....」
 
*
之後每天他都坐在門前陪著我聊天,成了習慣,小孩子都會說床邊故事,我和他會說每日點滴,慢慢的一點一點對彼此有些明白,也開始慢慢建立,當初高中時期對他的喜歡。啊,現在應該是愛。
 
「凜~」
 
每當聽見他叫我時,就知道今天的談話時間到了!!
 
「我想吃酸梅」
 
「好」
 
一如往常,我想吃什麼他都會去買。
聽見他出門的聲音我也打開房間門,去到客廳的全身鏡前。
 
「哇,肚子真的越變越大了」
 
明天是最後一次產檢,就表示下一次再去到醫院時,是寶寶準備要出生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特別特別的興奮,第一次生小孩,是種新奇的嘗試吧!但是,因為爸爸是田柾國,所以更好奇寶寶是不是也像他一樣可愛。
 
『叮咚』
 
聽見門聲,一手扶著腰,一手摸著自己的肚子,去幫柾國開門。
一開門,是個陌生的臉孔,
不、不陌生,她是柾國的....前女友。
 
「妳是?」
 
我裝作第一次見面的口氣問。
 
「田柾國的女朋友」
 
她用那令人作嘔的眼神看著我,從我的腳看上來。
 
「啊,已經懷孕啦?我跟柾國在一起的時候,他怎麼連碰都不想碰我呢!」
 
「妳有什麼事?」
 
看著她,沒有禮貌的走進屬於我跟柾國的家裡,東看西看的。
 
「田柾國,在哪裡?」
 
原本她輕浮的眼神轉為凶狠,我不禁害怕起來,覺得她隨時會對我做出什麼。
 
「他不在,可以請妳回去了嗎?」
 
「要走的人是妳」
 
她一巴掌賞在我的臉上,我心裡的不滿和委屈就這樣從眼角滑落,現在唯一的想法,就只是希望柾國趕快回來。
我聽從她的話,穿上鞋子就走了出門,電梯門打開的同時,柾國他回來了。
 
「怎麼哭了?」
 
我舉起左手指向家門,柾國擦乾我的眼淚後,表情變得很凝重,像是換了個人似的走進去,手也緊緊的牽著那沒志氣抖個不停的我,我也只是跟在他的後頭。
 
「柾國你回來啦~」
 
這大概只有在八點檔看得見的,壞女人的雙重人格吧。
 
 
###############################
 
 
臭女人出現了!!!一路平順怎麼可以呢~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