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前輩」
她拉著我的衣角,碰的一聲,我聽見聲音後回眸。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她,而當時她的臉色蒼白如紙,緊咬下唇,我也不知道當時是否因為被她那楚楚可憐的樣子給吸引,我馬上拋下正在開會的眾人,二話不說到她身旁,將她橫抱,抱起的同時,訝異她十分輕的體重。

到醫護室後,輕輕的放下她那輕盈的身軀,並且叫人來看看她。
來得護理人員只是帶著淺笑說只是生理痛而已,有種鬆口氣得感覺同時我也注意到自己此時放鬆的感覺。

我靜靜的坐在她身旁,看著她皺著眉且仍有些蒼白面容,我淡淡一笑,是為什麼呢?我們明明是第一次見面,我居然對她是這麼的上心,那麼的關注。幫她整理凌亂的瀏海,她突然睜開雙眼,看到我後微微一愣。

「前輩趕快回去吧,會被PD大人罵的」

「別擔心我,還有我不叫前輩,我叫朴智旻」

她隨即笑了一下道「謝謝」

那瞬間我傻著了,即使她沒什麼血色,我也依然被那帶著淺笑的面容給吸引,如同蝴蝶站上花蜜一般的誘惑,令我久久無法自拔。

之後的每天都到她的練習室,儘管身體如此虛弱,她還是堅持不放棄努力的練習,想當初我也是這麼撐過來的。

「智旻哥,你怎麼又來了?」

「來看看妳的狀況如何,別管我,繼續練習吧」

偶爾發現她姿勢不對,就會站起來指正她,好歹我也是防彈的主舞。

她喘噓噓的坐到我旁邊。

「等到不喘了在坐下」

我硬是把她拉起來

「智旻哥,出道後會很辛苦嗎?」

「這~就要妳自己去體會囉」

我沿著她的髮絲摸上那粉嫩的臉頰,看著她些微驚訝的神情。

「我喜歡妳」

她愣了一下,臉頰染上微紅,我見她沒反應,便繼續

「我喜歡妳...我喜歡妳...」

我重複著,完全不厭煩,直到她的臉頰已經紅的像蘋果,她才點點頭,臉上還綻放著溫柔而羞赧的笑容,我低頭吻了她的頭髮,這代表著我對她的思慕以及對她那深不可測的愛。


##############################


嫣的廢話區
感覺有段時間沒上來更文了~
跟各位讀者到個歉。
本人我有種習慣,長篇文每集都打完才會公布出來....不然我很怕我自己會挖了坑跳,爬都爬不出來,最後就宣告死亡....
而且我寫文很不會結尾xd
有些文章結尾都是我朋友幫忙的
真的超愛她,不然我可能一輩子都爬不出來。

最近大黑很喜歡虐待我們這些小窮人
On stage才剛出又有日專,現在又多了NOW 3
都好想要哇~
只能乾等卻不能買的感覺真差....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