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金泰亨和朴智旻的畢業典禮,正在找那兩個小鬼,一轉頭眼前的景象讓我為之一愣,赤紅色的高筒帆布鞋,鞋子上是雙白皙的大腿,穿著一條黑色的短裙,搭配了卡其色的襯衫,臉上洋溢著溫柔的笑。
瞬間,
我的心跳慢了一拍,胸口綻放出無數的煙火,絢爛而美麗。
這就是我與她的開始,也是我深愛她的原因。
*
「喂,最近考試還好嗎?」

「還好,你的工作呢?很累吧,記得按時吃我給你的維他命」

她的聲音格外虛弱。

「妳現在在哪?」

「學校旁的咖啡廳」

「等我」

按下螢幕上的紅色鍵,拿起外套大步邁向大門。
*
有兩個多月沒見了吧,是如此想念,現在聽見她的聲音,讓我有想抱住她的衝動,冒著會被粉絲發現的危險,躲經紀人自己搭上公車去到她所在的位置,就要見到她了,我的心情,
很激動。

「你傻啊,被發現了怎麼辦?」

那待人著想的心,好溫暖。

「工作呢?沒通告?」

那著急的臉,好可愛。

「回答啊!!!」

我走上前緊緊擁住她。

「沒辦法,我太想妳了」

 

#####################

 

嫣的心情記事

最近發生些事情,才明白這世界,原來真有那種人。那種因為利益而背叛自己伙伴的人。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