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
Eat Jin~



「沒人幫我,要過來嗎?」

「好,等下見」

偶爾沒通告剛好弟弟們都出去時,總會叫她來幫忙打掃宿舍,煮晚餐,我們都用零碎時間見面,那些時間都是大半夜,還有弟弟睡了,我也會出門和她出去吃宵夜。

「碩珍~」

「我不是說過不要在買蛋糕了嗎?」

「沒關係,他們喜歡吃呀~」

「但是你會讓他們養成...」

還沒說完她就拿起一塊蛋糕在我眼前晃呀晃的,明明知道我愛吃,用這來堵住我的嘴,嘖這次就放過她。

「下次真的不要在帶了!!」

「知道了」

不管說多少次,她還是一樣會在帶來,嘴上總說買給弟弟們,其實只是怕我沒東西吃所以才帶來的,雖然說很好吃,但並不想要麻煩她每次來宿舍都花好多時間思考該買什麼才好,反而造成她的負擔。

最近忙著回歸,能見面的時間少之又少,越來越珍惜那短短的幾分鐘,因為只要一分開就不曉得何時會在見面,想到這

我才明白她已成為我心裡不可或缺的人。


#############################


今天我生病沒去學校,就生了一篇文~
快考試了,所以越來越少更文,真抱歉
之後可能會上傳長篇的柾泰文。
目前已經打完五集,但是我個人習慣全部打完然後一天上傳一篇哈哈哈xd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