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

下一個就輪到妳了。

「怎麼來啦?」

「沒辦法呀~我已經有好幾個禮拜沒看到你了」

「叫什麼名字」

「你明知」

妳對他翻了個白眼,只見他開始簽起名,還寫了一串話後蓋上專輯。

「謝謝妳~」

妳回家打開來看。

『妳是要我被誤會啊』

妳才突然想到,你們倆的戀愛是不公開的。
SUGA


他看著妳跟金泰亨有說有笑,還一直提醒要多休息別再生病了。

「快點過來好不好~」

「要記得多喝水」

「在怎麼喜歡也要過來啊」

妳見他吃醋的樣子,覺得很可愛,跟金泰亨擊掌後就到他那。
妳一句話也沒說,只是看著他把名簽完,他寫了一段話給妳。
下個換金南俊,看見他寫給妳的話後大笑。

「妳回家完蛋了哈哈哈哈」

妳扭頭看向他,他微笑撐著下巴看著妳。
妳不禁打個冷顫,心想。

『我真的完了...』
J-Hope


「號錫,我今天帶了維他命......」

妳從袋子裡不停的拿出補身體的藥給他,他只是很無奈的一瓶一瓶拿給後面的工作人員。

「怎麼帶這麼多啊,不重嗎?」

「不會,要記得按時吃」

他東張西望注意還有沒有粉絲在排隊,發現妳是最後一個,才開口。

「妳才要按時吃藥,胃都快不行了,不然Hobi會哭哭」

他握拳在眼睛前轉呀轉,正在對著妳撒嬌。
RapMonster


其實妳已經答應過他不會去任何防彈的演唱會和簽名會,因為不想讓妳為了他花錢。
妳興高采烈的到他面前,他沒注意到妳。

「妳叫什麼名字」

說完抬頭用那露出酒窩的笑容看著妳。

「妳怎麼在這啊」

「嫌棄?還不是很久沒看到你」

「妳不是答應我了嗎?」

他看妳表情變得暗淡,又默默吐了一句話。

「妳以為只有妳自己受不了嗎?」
JIMIN


「朴~~智~~旻~~」

「我們的小可愛怎麼來啦?」

「放什麼閃啊」

在一旁的金泰亨實在看不下去,但在妳旁邊的粉絲嚇了一大跳。

「她是出道飯所以我們很熟」

他趕緊幫妳解釋,其實你們倆已經在一起好一段時間了。
他在妳的專輯上寫。

『屎啊,今晚回家好好跟我解釋一下吧』

因為妳剛跟金碩珍聊得實在很開心,妳卻沒發現他一直注視著。
V


妳已經事先告訴他今天妳會到簽名會,要他別太驚訝,剛好朋友說要幫忙代簽。
到他面前時妳非常淡定的和他打招呼,就像是其他粉絲一樣,只不過,沒聊什麼。

「小姐」

妳在離場時突然被在門外的工作人員叫住。

「嗯?怎麼了」

那人從口袋拿出一隻手機,放在妳手上,那並不是妳的,不過手機殼好像有點眼熟。

「這...不是我的手機」

「我是他們的髮型師,泰亨說要交給妳保管,他最近一直吵著要去見妳,但是每次答應妳都沒做到」

「怎麼會給我他的手機?」

妳聽到心裡很開心,不過還是得裝鎮定。

「他說把手機交給妳的話他就會想盡辦法去拿回手機,說什麼不能沒手機」

講一講我和那位髮型師同時笑了。

「他這傻子,還給他吧,告訴他我沒在生氣等到他真的有空的時候再來找我就好,我會等」

當天晚上他還是去找妳,而且在妳家過了夜。(自行想像###
柾國


「妳是不是昨晚偷偷跟別的男人出去?」

當妳到他那的時候他馬上先捅妳一刀。

「沒...沒有...有啊」

妳是真的沒有,但是遇上他妳就會莫名緊張且結巴。

「那怎麼結巴?」

「我...我...就真...真的沒有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妳緊張的樣子好可愛」

妳白了他一眼,他邪笑。

「妳回家完蛋了」

「什麼阿,我不是說了沒有嗎?」

「妳剛剛太可愛,我受不了」


###########################


我真的好想去一次簽名會 (灑淚
每次看到有人發自己和防彈的對話就好羨慕啦~~~~~
我搶到特C區!其實我有點人群恐慌症....本來要搶4600那邊的....結果只剩那裡.....而且序號兩千多QAQ是不是很遠啊~~我的個子不高啊!!!我很怕自己去了被採死~誰能告訴我解決辦法哇!!!!
我今天去台北遇見一些小趣事,我和我朋友去了唱片行,我馬上站在防彈專輯的前面說「妳看妳看,排行第一名」
旁邊就有一個人走過來,跟她後面的朋友講「欸我找到防彈少年團的專輯了」
一群人走向我們,我就站到旁邊繼續望著Young Forever的專輯。
不小心聽見她們的對話
「欸...這不是專輯吧,這是寫真」
其中一個人拿著花樣pt.1的專輯。
「對啊...怎麼沒賣專輯只有寫真....」
另外一個人附和。
其實當下我滿想告訴她們,那就是專輯!
然後有個人說
「真的很喜歡他們,可是不是專輯是寫真....好想買啊~」
那時候我是傻眼了....很喜歡竟然不曉得那是專輯!
又有人拿著pt.2的專輯說
「這是最新的寫真吧?」
店員手上拿著一疊優鉉的Solo專輯走到她們旁邊說
「上面那是最新的專輯」
店員講得就是我正在望的地方.......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