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開眼,眼前是一片空白,空蕩蕩的什麼也沒,我嘗試想叫出聲,卻好像在真空狀態,沒了介質空氣無法振動,就發不出聲。
突然場景改為粉紅,在還沒反應過來時已經有個人伸手輕輕的將我拉起。
那人,就是你。
你帶我向前奔跑,周圍多了草地,心情也轉為興奮,不曉得你會帶我奔向何處,在我有這想法的同時,你,消失了。
我左顧右盼,多麼希望你能再次回到我身邊。
現在的我覺得很徬徨、很無助,整個人像行屍走肉一般空虛。

一扎眼我便步入禮堂,有個穿著西裝的新郎正等著女主角進場。
那男人,是他。
他伸手牽住我,我往那方向看去,沒想到我已穿著禮服,享受所有人的掌聲,但
為什麼我一點也不感到榮耀、不感到幸福?
難道他不是終身陪伴我的人?
我自己問自己,希望有人能回答我的問題,沒想到我連個選擇權也沒。

再次睜開眼,我發現手上抱了個孩子,我正在喂這孩子喝牛奶,聽見開門聲,是他。
他走向我,吻了我一口後道
「我出門了」
我也想發出聲,還是無法。
*
蹴了一腳,一切都是夢。
走向窗戶將簾子打開,往樓下一看,是你,好久不見的你。
我用最快速度換完衣服,洗漱完,跑向門口,你正在為我的花草們澆水。

在走近看一點.........
啊,是他啊,原來一切還是回歸現實。
但是我愛他嗎?

「妳起床啦?」

這...這聲音...是...是你?

「智旻?」

在背影看起來,是他,但聲音怎麼是你?我的幻覺?

「嗯,是我」

他一轉頭,那一舉一動,深深迷住我,彷彿回到初次和你見面的感覺。
微風吹過,吹起我們倆的髮絲,這場景是我一直以來嚮往的。

我真的很想你....朴智旻。
我奔向你,緊緊的將你抱住,一切都很真實,你真的回來了。

「你怎麼會回來?」

「柾國告訴我妳的狀況並不是很好」

我鬆下手,原來柾國看得出來。

「所以他要我回來看看妳」

你又緊緊抱住,將下巴頂在我的頭上。

「那...那妳還愛我嗎?」

「愛,又怎樣?我該對柾國負責」

「愛我,就放下他吧,這是他同意的」

我怎麼聽不懂,他....同意?
我急忙把你推開,我很怕下一秒我又會像當初一樣無法自拔。

「沒事的,回到我身邊,可以嗎?」

這場景和那夢一樣,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將手伸向我的,一直都是你。

「嗯....」

我哭了,等了十年,你又再次回到我身邊,這十年很苦真的很苦。

「朴智旻!!你到底去哪啦,我真的很想你!每天每天,多希望你能站在我眼前,我...我真的....」

還沒說完,他吻住我,深深的。

「我這不就回來了嗎?」

他抬手從我眼角滑落的眼淚一一清除,這樣的他很溫柔。

「柾國也很愛妳,只不過她沒辦法看妳每天悶悶不樂,所以把我找回來了,他花了三年的時間」

三年前....我和他已經結婚了......我還以為他只想把我緊緊綁在身邊,其實我哪也去不了。
除了你,我真不知道該愛上誰。

「那他呢?」

「他...現在誰也不想見,這不是妳的錯,放心我有叫泰亨看好」

「嗯!」

「回到我身邊吧」

那真摯的眼神,好久沒看見了,當初許下諾言的時候也是這樣。

愛一個人到個境界的時候會慢慢開始懷疑,是不是已經不愛他了,是不是不需要他了,只要他一出現,就會心跳加速呼吸頻率變快,感覺....?好像沒當初那樣的喜歡。但是總會很在乎他,在乎到自己都沒意識自己的行為,慢慢成為習慣。

其實這種愛,已經深深烙在腦裡了。


#################################


今天會二更✔✔✔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