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粗卡~~



JIN

妳因為公司放假悠閒的在家等著他回來,今天是你們在一起第六年,他答應妳會陪妳過。
聽見開門聲妳趕緊衝向門抱住他,靠在他遼闊的胸膛裡一段時間後道

「六週年快樂~」

「嗯,快樂」

他原本那疲累的眼眸轉為溫柔,便閉上眼聞著妳的髮香。

「我有禮物要給你唷」

妳興奮的拉著他走進屬於你們倆的房間,畢竟這禮物是妳花了好多時間才買下來,而且大小....也是妳花了一大把力氣才將它搬進房裡。

「喜歡嗎?」

他呆滯看著坐在床上且比人還要大的馬利歐娃娃,竟然可以那麼大!

「怎...怎麼,那麼大?」

「不告訴你~」

他也沒說什麼,只是走向前又緊緊抱住妳,放低音量,在妳耳邊說

「謝謝妳」

妳沒說話,只是眼淚不乖,悄悄的從眼角滑落,妳沒出聲也不想讓他發現妳正在流淚,用在他背後的手擦拭著眼淚。

「別哭了」

「嗯? 沒哭呢」

妳用著鼻音和他對話,其實他早發覺妳哭了,他還是一樣緊緊抱著妳,因為看見妳哭他會覺得非常心疼。

「我們....結婚吧!」

妳愣了,自己哭得原因並不是因為他不給你任何禮物,只是認為一對情侶能在一起那麼久是件很光榮的事。

「我...我不是因為你沒做任何舉動才哭得啦」

「傻瓜,我也不是因為妳哭才向妳求婚的」

「可...」

妳還沒說完他便打斷妳的話。

「嫁給我」

他鬆開在他懷裡的妳,走向客廳沙發上,打開電視看他喜歡的節目。

妳心想他該不會生氣了吧......妳搓了搓手才發現,自己的無名指上已經多了一樣東西,戒指。

「金碩珍!!!」

金碩珍又得被妳唸上好幾天了。
SUGA

他昨天晚上打電話給妳說要一起整理他家,妳沒多想,今天一大早就去他家叫他起床。

「玧其啊~」

「來啦?」

他在房間裡回應妳,沒想到他這大懶豬已經起床了。
妳走向他的所在地發現他正在整理房間,整個變得空蕩蕩的。

「你要搬家?」

「有人要跟我一起住」

「哥哥?」

「不是」

他站起走向浴室將手洗乾淨後捏捏妳的臉,因為妳的眼眶已經泛著淚了。

「跟我一起住吧,我是妳的人了!」

妳放聲的哭了,你以為他要找別的女人,找個賢妻良母,沒想到是妳。
今天晚上妳就搬了家,還.......。

他看見妳,理智線全斷了。
J-Hope

「Hobi~抱抱~」

原本躺在沙發上的妳,因為時間不早也困了剛好他從房裡走出來,聽見聲音就趕緊叫他抱妳進房。
一聽見妳的呼喊他也馬上走向妳,將妳公主抱抱起,妳手也很主動的環住他的脖子,把頭埋進他的頸窩,剛洗完澡的他特別,特別的香。
他輕輕把妳抱上床,整理妳稍微凌亂的瀏海。

「我不想要當妳男朋友」

聽見這句話妳馬上坐起,看著他。

「為...為什麼?對不起我不應該常常叫你抱我到房間...明明距離很近的...不要離開我好不好,你告訴我錯在哪我會改的...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他見妳嚇到的樣子想繼續玩下去。

「沒辦法,我真的不想當了」

「真的嗎?那...就這樣吧...明天我會搬走的」

他突然笑出聲,實在忍不住。

「我想當給妳無名指帶上戒指的男人」

「鄭...鄭號錫!」
Rap Monster

「和...和我一起住吧~」

他拉起妳的手,用真誠的眼神看著妳。

「好」

他將妳拉出門,要妳坐上副駕駛。
看著他在駕駛座上認真開車的模樣你覺得非常心動,但....去哪呢?

「下車吧」

「我家?」

「對啊不是要一起住了趕緊去搬東西」

他用傻乎乎的話語看著妳說,妳笑了,笑他怎麼能這麼沒大腦。

「我也要先告訴我媽媽吧?」

「不用,我來講」

他從口袋拿出一枚閃亮亮的戒指,接著道

「讓我告訴她,我會讓妳幸福一輩子」

妳哭了,第一次覺得他如此貼心,雖然他平時很喜歡把妳的東西用壞,不過妳還是能接受這樣的他。
如果哪天東西沒壞,就不叫金南俊了吧。

「嗯~」

他將妳左手無名指上套上戒指後緊緊抱著妳。

「我愛妳」
JIMIN

「屎啊~」

今天是情人節,他的頭一直在妳肩膀上轉來轉去。

「怎麼了」

「今天情人節~」

他動作一樣持續著。妳兩手捧起的臉,輕輕在他額頭啄了一下。

「情人節快樂啊~」

「可是...」

他猶豫了,手放進口袋,拿出銀白上面還鑲著鑽石的戒指,一臉不安的看著妳。

「我想結婚了....」

妳撇了一眼戒指,手心向下,五指伸直,眼神卻因害羞而不敢看他。

「那...就結婚吧....」

他生疏的把戒指套進妳無名指。
這件事他已經有和妳討論過很多次了,只是妳一直給他不明確的答案。
他高興的將妳從沙發上抱起。

「老婆~」

「幹麼」

「那我呢?」

「旻...」

妳一樣害羞不敢直視,他卻很故意的盯著妳的眼睛,期待著妳的下一句話。

「老...老...老公」
V

「喂」

接起電話另一頭傳來會讓人安心的聲音。

「寶貝~今天宿舍有辦Party妳來吧~」

「經紀人不是會管嗎?」

「我已經跟他們說過了,現在出門吧~」

回個簡單的詞表示答應,妳就換了衣服準備到他所說的地點。
其實妳沒什麼期待,因為前幾次他叫妳去以後就把妳當成他的抱枕抱著,動也不動,只說很想念妳的味道,妳也很想念他,他的工作根本沒任何時間陪妳,每晚妳都在家等著他回來,但次數簡直少之又少。
一進去,什麼也沒,只有金泰亨傻傻站在那,而且穿得非常正式,他的身材剛好,穿起西裝讓人心動不已。
他突然單膝跪下。

「我知道我還是個不稱職的男朋友,也沒辦法在家陪妳,我相信妳一定很沒安全感對吧?所以嫁給我,我會讓妳知道我會在妳身邊一輩子」

他把戒指拿出,等著妳的答案。

「好啦,記得一輩子在我身邊唷」

說完妳就跑上前吻住他,舌頭在對方的嘴裡穿梭著,結束後妳手抵住在他胸前輕喘著。

「跟妳說...其實哥哥們...都...都在看我們...」

他把燈全都打開,一瞬間妳臉黑下來。

「金泰亨!!!」

他也只是傻笑看著妳。
柾國

一大早還沒清醒,就看見一個大忙人坐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

「果果?」

「我回來了~」

他高興的盤腿坐好,露出兔寶寶牙齒。

「你怎麼有空?」

「今天剛好練習,所以拜託哥哥們通融」

「趕緊回去」

妳說完就走向浴室。
他大步走從背後抱住妳的腰,放低聲線在妳耳邊道

「就這麼不想我回來?」

「也不是」

「那是?」

「沒事」

他搔癢妳,妳一直扭動想掙脫他,沒想到整個人跌到地上,他被妳壓在身下。

「不說就,做我女人吧」

他親吻了妳,在把妳抱進房......

#############################

明、後天的考試希望南俊能助我一臂之力~~~然後也拜託會考完一定要搶到票啊啊!!實在是很緊張....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