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以往不太一樣,會一直換不同人的角度,但應該只會男主、女主交換啦~所以要注意底線以後的人唷!
Ex:_妳←女主角度

正文開始↓↓↓


_妳

醒來,看見眼前陌生的燈光和環境,這裡不像是某人的家裡,用手肘撐起身體,才發現這裡是一般的旅館。
用眼睛掃了掃周圍,只見有個身材很好的男人站在鏡子前扣著襯衫的鈕釦,我從沒見過這男人,對他也沒有任何印象,只知道自己現在是裸著上下身。

「那個....」

我搞不清楚狀況的開了口,那男人回頭,將衣服拿給我。

「把衣服穿上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一醒來就跟妳的想法一樣,什麼也不記得」

「是嗎?」

雙手用力捏著他丟給我的衣服,因為感覺自己好像無緣無故被強姦?話也不能這麼講,對方也說了,什麼都想不起來。

「妳就慢慢回想昨天的事吧,我也會的,還有把我跟妳的事情保密,如果真有懷孕,就打給我吧,我已經把電話號碼輸進妳手機了」

「那你,要去哪呢?」

他拿著公事包和西裝外套準備要離開,看起來是要趕著去工作。

「接我女朋友」

有女朋友,怎麼....心裡突然閃過一陣悶痛。

「我要走了,真的懷孕一定要打給我,我會負責的」

「嗯」

看著他的背影離開,我想留住他,或許真的是喜歡他,不曉得為什麼第一時間並不是報警,反而想遵守他的話保密。

見到他讓我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我穿起衣服,開始思考昨天的事情。

記得昨天晚上和朋友在夜店慶祝生日,我不會喝酒,所以一點酒也沒碰,後來玩到凌晨兩點多才自己坐計程車回去,在車上有另一個男人,只不過因為太暗而看不見顏面,但經過有路燈的道路,就會閃過那男人的臉,看樣子是剛下班。

他....該不會就是?

怎麼仔細想,也想不出來,兩個人意識清醒,怎麼會突然就在同張床上?

我拿起手機點開『最近新增聯絡人』裡面,二十分鐘前的新增『國』

所以那人....叫什麼?而且隨便上了一個女人,又說了會負責,那他的女朋友呢?

一次有太多問題在腦海裡,讓我沒有辦法應付,頭就像是剛酒醒那樣疼痛。
*
過了一個月,我沒有任何有關懷孕的症狀,噁心、想吐什麼的都沒有,或許是才過一個月的關係吧,肚子也沒有任何變大的現象,不過.....生理期好像慢了一些,我也沒打算打給那個男人,從那天之後和他就再也沒有任何的聯絡,只不過會注意他和他女朋友的動態而已。

而那些動態,都是他的女朋友在發文。


「果果」

唸著他女朋友給他的小名,不禁覺得好笑,都這一把年紀了,還取什麼疊字。

不過.....他怎麼沒輸入名字呢?
*
再過了三個月,生理期遲遲沒有報到,我找了個時間去到婦產科,也一同把他給叫去了。

「恭喜你們!」

醫生臉上的喜悅,我硬是扯出笑容,跟醫生說聲謝謝後趕緊把他推出去。

「怎麼辦啊?還真的懷孕了」

「我們結婚吧!」

「開什麼玩笑啊,我連你叫什麼我都不知道,而且四個月前的事情我還是一點印象都沒有,怎麼能說嫁就嫁啊?」

他把嘴湊到我耳朵旁道
「我叫田柾國」

我全身僵硬,睜大了眼。


田柾國.....不是高中我一直追求的那個人嗎?


#############################


我之後會每個星期四上來更文唷!對不起,我的小腦袋真的沒辦法每天更文xd
距離上一篇文已經快要一個月了!!說真的放暑假很閒,但是在很閒的時候我承認我都會犯懶xd我記得會考前我都有一堆靈感,就一直碼文,現在反而一有空想碼卻沒有任何靈感~所以就這樣空了一個月(哭
不過呢,之後我會一直提醒自己啦~

之前有說到要發泰亨的長文,就暫時先取消!來更甜甜柾國的長文吧~~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