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田柾國
 
四個月前
 
「泰亨哥,你還記得高中一直對我死纏爛打的一個女生嗎?」
 
「滿多女生對你這樣吧」
 
我只是笑笑,並沒回應,她跟其他人很不一樣,並不是長得特別突出,現在想想她好像也沒任何吸引人的地方,但是緣份告訴我,我喜歡她。
 
「怎麼突然問」
 
「想聯絡了」
 
高中離現在已經過五年多了,也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
*
工作結束,我搭上計程車,看著窗外的夜景,突然車子停下來,一個穿著黑色皮褲和短版無袖的人坐了進來,那身材根本勾起了男人的尊嚴,仔細一看,原來是她啊。我看著她從包包裡拿起一瓶水,喝幾口以後像是醉了,開始亂吼,我伸手拿起她的水瓶,一聞是高粱酒......是被惡作劇嗎?她並不愛喝酒啊。
司機有些驚訝的看著後照鏡。
 
「這人我認識...等等在我的目的地下車就好了」
 
下車時,我把她背在背上,她手緊緊環著我的脖子,嘴裡還唸唸有詞的。
 
「田柾國....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生日給你的卡片,你竟然一眼都沒看就丟了?你以為你少爺是吧?你他媽老娘我花了超多時間在做,你就這樣丟了?」
 
的確,那時我收到以後,二話不說馬上把它丟掉。過沒多久,就聽說她和高三學長在一起,常看見她溫柔的笑容,從來沒在我眼前表現過,她只會在不熟或者不是很喜歡的人面前露出猶如天使一般的笑容。
就這樣,我被迷住了。
 
「嗯,對不起」
 
「還敢跟我說對不起!」
 
我眼前看見旅館,只好將她帶進去,不過一剛開始並沒有要對她做任何非禮的事。
 
「欸~柾國~」
 
「嗯?」
 
她當時的衣衫非常不整,只剩下內衣褲,是男人都會對她非禮吧。
 
但是,我是愛她的,不然我也不會就這樣隨便上一個女人。
現在
 
「我一看到妳就認出來了,妳竟然都沒有看出來!」
 
我高興的看著她說。
 
「你...你就這樣奪走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可是妳好像挺會的」
 
她低下頭,現在一定死命的回想那天晚上的事情,可惜想也想不想來。
我故意靠上前要她眼睛看著我。
 
「看什麼啦」
 
「要不要嫁?」
 
「我跟你連交往都沒有,搞不好我個性....你不喜歡啊」
 
她兩手緊抓衣服兩側,微微嘟起唇,像是受委屈。
 
「我喜歡」
 
我離開她的視線,她著急的抬起頭深怕我下一秒消失。
 
「搞不好你會覺得我很邋遢,住一起以後會討厭」
 
「我喜歡」
 
在她講下一句之前,先把她拉到醫院的逃生梯,還好樓層高,不會有人經過。
進門先吻了她一口。
 
「妳還想說什麼?」
 
「沒...沒有」
 
我微笑,她已經要答應我了。
 
「嫁給我吧」
 
我從口袋裡拿出戒指,等待她把手伸出來。她手指微微顫抖,感覺好像想舉起,但因為想起什麼,又放下了。
 
「你...你是真的愛我嗎?」
 
「廢話,不然我才不會那天晚上.....」
 
靠.....我在說什麼。
意識到以後趕緊閉上嘴巴。
 
「晚上怎樣?」
 
我安靜,想不到能回答什麼。
 
「所以那天晚上根本就是你在計畫我!死心機男!我才不要嫁」
 
「但是我是真的喜歡妳啊,不然戒指....」
 
「誰知道啊!電視上強姦的那些人,也是不喜歡對方就亂上」
 
 
不、不行,一定要她嫁給我!
 
 
#############################
 
 
柾國很常不小心脫口而出xD不然就講一些讓人非常誤會的話超可愛,在FM有一集就是這樣,玧其問有關室友的問題哈哈哈,泰亨也舉手了,但是他就安靜的待著,柾國卻激動的問了一個讓人會懷疑他的問題超可愛!!被號錫發現後還一直否認~
 
女主是屬於呆萌型的,很容易相信一個人的話,而且很少會思考,所以他們的對話很常出現矛盾,女主都完全沒發現!
 
嫣個人就很喜歡這種女孩哈哈哈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