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宣傳一下!
TWICE的粉絲團:
是我朋友開的,如果是ONCE的話,就動動手按個讚吧!
最近剛好也有活動,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版主人很好,有空能找她聊聊,她也是INSPIRIT唷!
 
正文開始↓↓↓
 
 
今天憑著金泰亨搶到的票,去到了防彈的演唱會,位置還不錯,坐著剛好也能正對舞台,只不過因為太悶,妳已經開始覺得全身不對勁,頭暈、想吐的感覺,拿起水不停的喝,不過一下子就沒了。
就在要倒下的時候有人遞了水,妳用模糊的視線打開了那瓶水,意識比較清醒後,才發覺自己周圍的尖叫聲好大,眼睛緩緩睜開,金泰亨就在妳的面前!
 
「還好嗎?」
 
「沒事.....」
 
身旁的粉絲認為金泰亨非常貼心,看見粉絲已經撐不下去了,就趕緊遞瓶水,但事實上沒人知道你們倆真正的關係。 
 
「不舒服就先回去吧」
 
說完金泰亨就離開了,所有粉絲都用那羨慕的眼神看著妳,其實對於這種情況,妳已經習以為常。
*
結束後,妳趕緊去廁所,胃一直到喉嚨的那種燥熱感,一次宣洩出來。
 
「我不是說了不舒服就先回去嗎?」
 
聽見這聲音妳猛然回頭,自己的愛人就在眼前。
 
「如果被粉絲看到了怎麼辦?」
 
「我已經叫工作人員把這條路封住了」
 
金泰亨走向妳,一手把妳摟在他的胸膛,將頭埋在妳的頸窩。
 
「很難受對吧,我們去休息室吹冷氣吧」
 
他抬頭用唇親親點了一下妳的額頭,並且牽著妳的手到後台休息室,要妳等他,你們倆就能一起回家。
 
 
在那裡,其實也沒好到哪,鄭號錫的叫聲,讓妳的頭越來越痛.....甚至開始暈眩、噁心,臉色又變得更加蒼白。
 
「號....號錫哥,我......」
 
還沒說完,妳捂著嘴巴跑向離自己最近的廁所,剛剛就已經把胃裡所剩的食物都發洩了,現在沒剩多少東西了.......。膽汁、胃酸。
這畫面鄭號錫嚇慘了。
 
「妳沒事吧......」
 
「沒...沒事,我想喝水」
 
聽完鄭號錫一轉頭就看見金泰亨已經往這方向走來,手上也拿著一瓶水。
因為有胃酸經流喉嚨,所以湧上來的時候傷到喉嚨。
金泰亨拿水走到妳面前,妳沒注意是他,只看見手上的水,從對方手上抽走,猛灌。
 
「回家吧!順便帶妳去看醫生」
 
「..........不用,家裡還有藥」
 
妳還以為是鄭號錫,所以愣了一下。
 
「去,不然以後順心沒有媽媽怎麼辦?」
 
金泰亨看著妳驚訝的臉,不禁笑了一下後牽起妳的手,帶妳離開後台,去看醫生。
 
「沒有媽媽?怎麼可能,不然怎麼出生的」
 
「我是牠的爸爸,所以我要妳當牠的媽媽」
 
這瞬間妳懂了......看著他牽著妳的手,十指緊扣,一步一步的帶妳往前走。
 
 
多希望,就這樣走向禮堂,再牽著一輩子也別放開........
 
 
#############################
 
 
如果是ONCE的話,就動動手按個讚吧,版主也是INSPIR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