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嚶~」

閔玧其接二連三的對臺下的粉絲們撒嬌,與平常的他可差多了,明明是個超級討厭裝可愛的人,卻硬著頭皮做了違背自己良心的事情,還不是因為某人最近弟控特別嚴重。
*
「來拍照囉」

在演唱會結束後,Cody姐姐要拍照上傳到推特認證。

「再拍一張,柾國有點出鏡了,進來一點」

Cody姐姐講著,朴智旻馬上樂意的讓出自己結實的大腿,田柾國也高興的坐了上去,朴智旻毫不猶豫的將一隻手環住田柾國的腰。
原本站在金泰亨旁邊的閔玧其也默默走到朴智旻後面,手掌心放在朴智旻的身上,對方有感覺以後,抬頭笑了笑,將頭自然的靠在閔玧其的腰上。

就是有人,完全不知情呀!

閔玧其見朴智旻沒有任何要叫田柾國離開的意思,只好就照現在這樣,拍出一張人生最討厭的照片。



結束後,閔玧其二話不說把朴智旻叫出去別間休息室。

「呀,你就讓田柾國坐在腿上?」

「他沒位置啊」

「我跟金泰亨中間很空」

朴智旻沒講話,久良,小心翼翼的開口。
「哥.....你吃醋?」

「吃什麼醋啊,只是看不順眼」

「那不就是吃醋嗎?」

「就講了不是」

這哥.....傲嬌了。

朴智旻走上前,抽走閔玧其為了掩飾自己吃醋的裝飾品:手機。
這動作讓閔玧其為之一愣。

「幹麼?」

得不到對方答案,唇上就感覺溫熱,閔玧其反應過來的時候朴智旻已經抱上自己,對方手也放上自己的腦袋。

「哥最近還不是一直跟粉絲撒嬌,我都沒看過,怎麼能先給別人看呢~」

「還不是因為你最近跟田柾國太好」

「啊~我們玧其哥真的吃醋啦~」

「嗯」

閔玧其又把朴智旻更靠近自己一點,將頭埋在對方頸窩。

「智旻」

喊了一聲後,便沒有任何下文。

「怎麼了?」

「不要讓我再覺得,你不愛我了」

朴智旻是第一次看見閔玧其這麼沒有安全感,果然真的讓他最愛的哥哥受委屈了。

「不會了」

閔玧其輕笑了一聲,朴智旻也放心的繼續摸著對方的腦袋。

「但是」

原本安心在朴智旻頸窩的閔玧其抬起頭,面無表情的看著朴智旻,用眼神表示讓對方好好講話。

「哥,吃醋的樣子,好可愛呀~」

聽完,閔玧其,眉頭一皺。


這一晚.......朴智旻想睡也睡不了。
*
「拍照囉」

這一次,朴智旻主動摟上閔玧其的脖子,閔玧其一看,是自家愛人的時候就上前吻了一口,讓朴智旻露出害羞的笑容。



不過......坐在朴智旻腿上那位的愛人,可還在氣頭上呢!


##################################


這篇有點像是看圖說故事的感覺xD最近智旻跟柾國真的很好~有時後看他們兩個打鬧覺得很有趣!!尤其是智旻很高興的找柾國然後被柾國無視的時候哈哈哈,我這樣是不是很壞xD
但是我還是堅持,糖雞、柾泰、南碩!
號錫跟誰我都很喜歡xD
錫米我也很愛哈哈哈,霜花也不錯呢!!!
其實!跟我也很好啊(拜託號錫的老婆別來打我,純屬玩笑xD)

有糖雞篇就表示.......?
以下開放無獎徵答!(遭毆##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