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田柾國
 
當天離開醫院,以為她會非常不高興的就這樣結束我跟她的事情,沒想到她要我今天晚上一定要搬去她家,我很高興能照顧她,也能天天看到她,只不過她要我除了吃飯、上廁所,不能離開我的房間一步,我也答應她,畢竟男女生同居,還是要有警戒心。
上完廁所,剛好她的房間就在旁邊,在我反應過來之前,我已經走上前敲門了。
她急忙走到門前,咑的一聲,把門給鎖住。
 
「幹麼」
 
「就無聊想找妳聊天」
 
「那就這樣聊,不准進來」
 
得到她的允許,我一屁股坐在門前,單腳屈膝,一手伸直放在膝蓋上,頭也輕輕靠在門上。
 
「妳還喜歡我對吧?」
 
「我才不會喜歡一個變態」
 
我笑了。
 
「是嗎?」
 
隔著門我也感受的到她的臉一定紅得發燙。
 
「我在高中的時候真的很喜歡你」
 
她的這句話讓我愣住了,我並沒回話,她便繼續。
 
「那時候一直嚮往著當你的女朋友,我知道不可能,你在學校是個風雲人物,而我只是個為了讀書而讀書的人」
 
「那之後怎麼跟一個學長在一起?」
 
「因為他對我,就像我對你一樣,所以很感動」
 
「妳跟他在一起以後,我就愛上妳了,一直到現在」
 
感覺整個空間都靜止了,我和她的距離是不是又更拉長一些了呢?
 
「你不是有交女朋友?」
 
「嗯,我媽給我的對象」
 
「分手了嗎?」
 
「嗯」
 
她沒多問下去,或許是感受到我想結束這話題吧,我現在一心只想追到她而已。
 
 
###############################
 
 
這篇是非常短的一篇呢~來二更吧~但是是更鄭號錫的短文唷ㄎㄎㄎ
特別活動參加的人數並沒有很多!但還是會照常舉行的,原本沒瑱到單的沒關係,一樣還是能參加,趕快領走柾國的圓孔扇吧~明天我會把正式表單放上來,上面會付圓孔扇的照片~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