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口袋拿出鑰匙,轉了轉,打開門以為自家戀人會像平常一樣又跑又跳的迎接,結果只有客廳昏暗的電燈在表示著歡迎回家。
閔玧其覺得奇怪,那隻活蹦亂跳的雞今天怎麼沒出來

「呀,朴智旻」

邊喊邊走向自己的房間,打開燈,看見在床上那坨不明物體顫動一下
閔玧其用力的將包在對方身外的棉被用力扯開,拍了拍那人的背,發現不對勁,又撥開智旻的瀏海,用大手輕輕扶在對方額頭上

「智旻,你發燒了」

「嗯...」

打開衣櫥,拿了件厚外套幫朴智旻穿上後,橫抱帶到玄關,先是幫對方穿鞋,在將自己的鞋子套好,隨後蹲下,輕輕說句「上來」這下那隻雞才清醒。

「幹麼呢?」

「去看醫生啊,都燒成這樣了,難道你想變烤雞?」

「我剛已經吃過退燒藥了」

「我要醫生開處方箋」

朴智旻聽見對方堅定的話語,只好默默的爬上對方的背,兩隻手緊緊環在頸上,把頭埋在頸窩
*
回到家他們倆坐在床上,朴智旻就個像犯錯的小孩一樣乖乖坐著

「醫生說你A型流感,忍多久了?不舒服怎麼不打給我」

因為朴智旻不希望打擾到閔玧其工作

「就想說沒那麼嚴重...」

「不是嚴不嚴重的問題,你到底在不在乎你自己的身體啊」

閔玧其加重口氣,已經顯示出自己的不耐煩

「我...我」

朴智旻低頭緊緊捏住衣服,雙瞳正顫抖著,眼淚也跟著流下來,要不是閔玧其說話習慣看著對方,不然也不會發現那隻雞被嚇到了。
閔玧其見朴智旻那樣子,軟下心,輕輕的揉著自家寶貝的頭髮

「我只是擔心,萬一我不在,怎麼辦」

「嗯...嗚...」

聽見閔玧其的話,朴智旻才把剛剛憋著的所有眼淚給釋放出來

「乖,別哭了」

閔玧其打開雙手,意識要讓朴智旻倘入自己懷裡,朴智旻也安分的照著閔玧其的意。
以為在自己胸膛裡的人正傷心難過著,其實朴智旻已經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玧其哥就只在我生病的時候關心我,當然要好好和他撒嬌啦~

以上是朴智旻在閔玧其懷裡的想法。


########################


最近有點糖雞大爆發xd
所以嘗試寫了~~~
如果我有想到什麼新題材都會來更防彈的cp文
所以cp文是永無止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