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在別人眼裡都是團聚、戀愛、堆雪人的日子,而我還在原地等著正在追逐夢想的戀人回國,其實已經感覺淡了,在國外有個曖昧對象,死不承認,根本是個渣,原本一直嚮往的大學生活,卻被搞得有些不愉快,冬天根本是個讓人憤怒的季節。
*
直到另外一個心儀對象出現開始,我才慢慢愛上冬天。

「崔玧榆,給妳~」

「你明知道我不愛喝可可」

「所以我這不是給妳的」

他傻笑,拿起那杯在我眼前的可可,先用唇感受溫度,在開始喝。那樣的他很迷人,明明這種幼稚的舉動在我眼裡根本是個孩子,但是被他玩起來,卻是想讓人疼愛的弟弟,好可愛。
*
「記得多穿點,別在感冒了,趕快進去吧」

「嗯」

我和他的家就在附近,他知道我討厭公車,也知道我討厭人擠人的感覺,所以他的課都是順著我的課排的,他都陪我一起上學、放學,冬天總是提醒我穿多點,夏天總是告訴我姨媽來不准吃冰,這樣的他我很喜歡。
*
「泰亨,如果我有男朋友你會怎樣?」

「恭喜妳呀,難道我還要幫妳鑑定?」

「如果是你,就不用鑑定了」

「也是」

我很常說出那種暗喻的話,他也只是當作玩笑和我嘴硬的回答,說真的哪天我跟他告白,他肯定會大笑跟我說「我也喜歡妳」很常逗弄他的下場就是這樣,玩到他把我的真心話給誤會了,說到底,他也只是把我當成談心的朋友罷了。
*
「金泰亨,你談過戀愛嗎?」

「沒呢,一直都是單戀」

「現在也是呀?」

「是,但是我和她應該算是戀人了吧~我也沒問過她」

「去問啊」

「我知道她愛我,只是我沒資格去配上她」

「傻瓜,別在錯過了」

他心裡早有安排的對象,我還在期望什麼呢,所以說,冬天就是不好的季節。

「如果我說我喜歡妳呢?」

正在喝奶茶的我差點噴出來

「不好笑」

「我很認真」

他用真誠的眼神看著我,有點成熟又有點傻氣,我又迷住了。

「你不是已經?」

「我知道妳一直都喜歡我,只是我沒那勇氣告訴妳,我也是」

「那你幹麼都用開玩笑的語氣回我啦」

我哭了,第一次在他面前,釋放我對他的情感。
*
冬天因為有他,所以才溫暖,改變了我眼中的冬天,如今已成為我最愛的季節。

「妳會冷嗎?」

「不會」

「但是我好冷」

他抱住我,將頭埋在我的頸窩,明明自己身體是暖的,就是硬要擠到我上身,算了,反正我也不討厭。

「崔玧榆」

「嗯?」

「沒事,就喜歡叫」

我也很喜歡,從你口中將我的名字送出的時候。

「金泰亨」

「嗯?」

「我愛你」

「我也...」

還沒等他說完,就輕輕吻住他的唇,離開後,他揉揉我的頭髮,微笑。

「我也愛妳」


#######################


這應該是我近來的最後一篇文了
把最後一篇獻給我愛的泰亨xd
再來就要看成績能不能進步才能有網路玩
謝謝這幾天有在看我的文的讀者😁😁😁
雖然不多,但是很感謝

順道一提
今天是我喜歡防彈少年團滿兩週年的日子唷 
本人單身所以只好跟著防彈過囉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