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泰亨的臉😂




按下鎖屏鍵,螢幕的亮度眼睛還無法適應,所以先閉上眼在緩緩張開。
三點零五分,十二月二十九日,星期四
這是手機螢幕上顯示的,田柾國笑了笑,看向旁邊已經睡熟的小獅子。

「哥的生日要到了」

沒錯十二月三十日是四次元金泰亨的生日,田柾國煩惱著該送這孩子什麼禮物才好,去年因太忙而忘記,和金泰亨大吵一架,最後還是田柾國用絕招(#)把拗獅子給請回來。
*
一大早田柾國一如往常的去公司上班,出門時還會喚醒正在和周公下棋的金泰亨起床,催促他趕緊去上課。

「泰亨哥,起床了」

「嗯...果果,抱~」

聽著小愛人這要撒嬌著,田柾國也只好抱他到浴室,幫他擠了牙膏,塞到他嘴裡,才放他下來。

「我要出門了,你上課別遲到囉」

「好~」

田柾國用唇輕輕點了金泰亨的額頭,早安吻呀~~金泰亨臉瞬間漲紅,明明該做的事都做了,竟然還會因為這種吻而害羞,沒辦法,田柾國太誘人。

為什麼不載金泰亨去學校呢,因為田柾國上班時間比較早,學校上課時間比較晚,如果金泰亨跟著田柾國的車早到學校的話,他就會自己一個人坐在教室,沒有人的陪伴...就會有奇怪的東西出現。

以上是獅子腦袋的推測
*
「哥,今天我要加班,早點睡別等我了,晚餐記得吃」

「今天也要加班...那...那會超過十二點回來嗎?」

在電話的另一頭金泰亨以為田柾國又忘記自己的生日了,著急想提醒

「可能會唷,先這樣」

金泰亨聽著電話的語音聲,愣住

「柾國是不是不愛我了...」

另一邊的田柾國是有要加班,但十一點就能回家了,想給小獅子驚喜,他知道現在的金泰亨一定很傷心
*
「在十分鐘,我的生日就要到了...好,如果十二點柾國還沒回來的話,我就不要他了,就算用上次...那種...方...方式請我我也不要」

金泰亨看著鏡子前的自己,對著鏡子擅自做了決定,但是想到上次田柾國用的方式求他回來,他的臉又漲紅了。

「五、四、三、二、一,田柾國我不要你了!!!!」

金泰亨倒數著自己的生日,哐噹的一聲,所有的燈都暗了。

「該不會停電吧...」

「田柾國!!!柾國!!!!」

不管金泰亨怎麼叫還是沒有任何回應,突然家門打開了,小獅子窩在沙發上看都不敢看。

「不要過來!!!!」

那人關上門,金泰亨微微抬頭,看見自己在熟悉不過的人,馬上毫不猶豫的衝上前緊緊抱住對方。

「果果...停電了...」

田柾國看著充滿淚水的金泰亨在自己胸膛前磨蹭著,好想把這小傢伙直接抱上床,但田柾國還是留著一點理智,從藏在背後已久的蛋糕拿出來。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把蛋糕放好,用手將金泰亨臉上的眼淚都擦乾淨,要他許願、吹蠟燭。

「嚇壞了對吧?」

田柾國走向電源總開關,將所有的燈恢復,回頭傻傻的對著金泰亨笑。

「其實是我今天出門的時候設定的」

「田柾國!!!!!」

「想說給你驚喜呀,不喜歡嗎?」

「喜...喜歡啦」

就算慶祝生日的方式在奇葩,就算對方忘記自己的生日,金泰亨還是會緊緊的跟在田柾國旁邊,這是他們互相許下的承諾。

當天晚上田柾國送了金泰亨一直很想要的大象玩偶,然後最重要的是,還做了去年泰亨生日做的事。
*
「泰,生日快樂」

田柾國看向旁邊已經累壞的金泰亨,偷偷親了他一口,便走進浴室洗澡。

聽見田柾國進浴室的聲音,金泰亨馬上將臉埋進枕頭,手還一直拍打著床,心裡想著「羞死了...明明才剛發誓的!!!」

「泰亨哥還沒睡呀?」

金泰亨驚訝的抬起頭,看著裸著上半身的田柾國

「那就一起洗澡吧~」

田柾國將金泰亨一口氣抱起來,走向浴室,又開始一連串的戰爭(#)


########################


同個cp打的文大概都不會有關聯性,所以別感到疑惑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