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窗簾沒拉上,早晨的陽光灑在臉上,好刺眼,想轉身窩進那人的懷裡,卻發現,他早已不在身邊。
*
朴智旻將早餐一盤放在自己桌前,另一盤放在對面的空位置。

「玧其哥,我跟你說唷,昨天泰亨超糗的,走路不走好撞到柱子,還被柾國大罵一頓,所有人都在看超白痴」

朴智旻塞了一口麵包又繼續說道

「然後呀,有經紀公司邀請我們去當練習生,你要不要一起?可以做音樂唷」

突然朴智旻的臉黯淡下來

「哥...哪怕你回應我一句也好...」

這狀況已經持續很多天了,朴智旻的病情並沒有減緩,反而越來越嚴重。
當時閔玧其出車禍,因為有事所以沒趕到見最後一面,朴智旻非常自責,還憋出了病。

「哥我去上課了,記得來載我,別在讓我自己搭車了」

朴智旻對著空蕩蕩的房子,說了每天一定會說的話,但對方始終沒有任何回應。

放學朴智旻依舊站在人行道上,等著閔玧其的到來,即使他心裡知道那人永遠不可能出現在他面前,他還是堅持等到天色暗了才肯自己搭車回家。
*
「玧其哥,我買了燒烤回來了~」

朴智旻打開房門,發現裡面一個人都沒,走向床邊,看著一起去遊樂園的相片,當時的他們笑得多燦爛,轉眼間對方已經不在自己身旁。

「哥,你不回來,那我去找你了」

一瞬間,純白的床單染上了鮮紅的血。
*
睜開眼,有著蔚藍的天空和白雲,自己躺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坐起身,看見等待許久的人就在前方不遠。

「玧其哥~~~」

「智旻你怎麼在這?」

「來找你了」

「傻子,不是答應我了嗎?」

閔玧其將朴智旻拉近自己懷裡,深怕下一秒這孩子又會消失在眼前,這些日子閔玧其也天天惦念著朴智旻。

「沒你,我根本活不下去...」

愛情是要兩個人一起承擔的,一個人是無法駕馭「情」這種事。
*
「智旻~我跟柾國送早餐來了」

在金泰亨放早餐在餐桌上的同時,田柾國開了朴智旻所在房間的門,看見那畫面,田柾國倒吸一口氣。

「怎麼了?」

「哥,不要過來」

緊緊的將金泰亨摟在懷裡,不讓他看。

「該來的,還是來了」

聽見這句話,金泰亨其實不是沒想過,是沒想到真的發生了,從小在一起的竹馬...。
金泰亨大聲的哭了,田柾國安撫著他,自己的眼淚也不爭氣的從眼角滑落。

「智旻哥、玧其哥,在那裡也要幸福唷」


#########################


人生第一篇虐文,獻給了糖雞~
最近一直想著要打什麼文,想著想著昨晚就夢到閔玧其和朴智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