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出自於圖上logo





金泰亨看著電視,只注意自己在攝影機前的樣子好難看,一直哈哈大笑,卻忽略身旁瞪著大眼的田兔子。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果你看那時候珉載真的超好笑的」

田柾國一想到金珉載趴在金泰亨身上的那個畫面雙手就握住拳頭,現在小獅子還沒觀察到兔子的不悅,反而越笑越大聲,田柾國只好走向電視機,把電視給關了。

「幹麼呢?我看得好好的幹麼關掉」

田柾國不理會直接走出金泰亨的房間

「呀,田柾國」

金泰亨還是覺得沒什麼,繼續打開電視,看著最近上演的節目,第一次除了團員們一起錄的節目,就是這個呀,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囉。
正好從浴室走出來的朴智旻,看向四周圍發現不對勁,而且剛剛在洗澡時也有聽到外面人的對話。

「柾國生氣了」

「生氣?為什麼?」

原本還開開心心看放送的金泰亨突然轉為正經,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就你啊,在節目上親密就算了,看放送的時候還笑得那麼開心,柾國難免會不好受吧」

「幹麼生氣呢,就只是節目而已」

「如果換做是柾國上這節目,然後看播出的時候也笑得很開心,你會怎樣?」

「當然是生氣啊」

金泰亨好像想通了,趕緊關起電視,尋找田柾國的身影。
那隻吃醋的兔子正玩著最近發現的鋼琴遊戲,他感覺有人從後面走過來,馬上按下解鎖鍵,把手機放進口袋,起身走進和金南俊睡的房間,金泰亨見到那畫面嚇傻了,這下他才感覺到田柾國生氣了,真是個慢半拍的傻子。

「果果...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原諒我好不好,都怪我太白目,沒想到你的感受,趕快出來...對不起啦~」

金泰亨站在房門外,一邊敲著門,一邊討好田柾國,可惜田柾國就是不出來。

「果果,出來好不好...」

在氣頭上,那隻兔子什麼話也聽不進去,滿腦子都是自己的愛人看著別的男人笑得很開心。

「果...果果...快...快出來好不...不好」

金泰亨慌了,第一次田柾國生這麼大的氣,眼淚也流出來了,還有吸鼻涕的聲音,田醋桶一聽到,打開門,先把小獅子的眼淚統統抹去,在緊緊抱住。

「好啦,我不氣了,別哭了,嗯?」

田柾國有一下沒一下的摸著金泰亨的揉髮。

「我就只愛...」

還沒說完,田柾國就用唇堵住金泰亨要說的話。

「欸你們倆別在這邊做這種事好不好」

隊長大人說話了,田柾國尷尬的關上門後拉著金泰亨去客廳。

「在這樣以後哭也沒用」

「我就只愛你一個呀...相信我」

信任是幸福的起點,有了信任才能建立幸福的橋樑。
*
一個星期後,金泰亨又開開心心的看著那節目了,然後又有隻兔子在旁邊恨恨瞪著電視了。
金泰亨看見田柾國那皺起的眉頭,用光速主動送上自己的香吻,在馬上坐回原位,田柾國笑了,摟著金泰亨的肩膀,暗想等小獅子看完就要好好調教一番。


######################


最近看「花美男Bromance」的感想哈哈
金泰亨按摩腳的那個叫聲真的很性感xdd
可是很心疼感覺超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嫣嫣 的頭像
    嫣嫣

    嫣 Yan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