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在練舞時將音樂開到最大聲,所以時常不會注意有人進來,直到我轉身拿毛巾才發現她嘟著唇,坐在地上。

「妳怎麼在這,不是要上課嗎?」

「我昨晚和你講過今天段考半天課而已,忘記了對吧?帶我去吃飯」

她起身握著門把,那頭及腰的褐色長髮,是我愛上她的理由,當然還有小公主的個性。
*
出道前一年,在某家餐廳遇見她,當時她背對著我,就算是背影,那頭長髮也是讓我非常喜歡。開始好奇正顏,刻意選了在她對面的位置,第一印象根本棒極了,所謂的理想型就在我眼前,用餐時都會不經意的看向她,烏黑的眼眸打動了我的心。
從那天開始,不曉得是天註定還是巧合,只要我去練習室都會遇見她。

「你是BigHit的練習生?」

「嗯」

「和我交往」

她說話的口氣散發著“不准拒絕”的高傲氣息。
之後,她都會出現在我的練習室,至今已成為習慣。
*
「Hobi,最近很累吧?」

「沒辦法,忙著回歸,但是只要看到我的小公主疲勞感就會消失了~~~」

「肉麻!!!!」

她那不坦率的個性,也是我一直以來的摯愛。


#############################


嫣的心情記事

最近在我身上發生了一些事,抱歉,我因為個人因素沒上來更文。
各位會不會有種感覺就是有個人是你天天遇到,而且覺得他到老都會陪在你身邊,但是現在那人離開了,才發現自己如此不珍惜,因為每天都會見面。
現在我面臨這種狀況,他是位老師,我從小就對數學很反感,因為他讓我愛上數學,他突然離職了,他的上課方式和解題方法都是最輕鬆的。

有些事情都來得很突然,一點都不真實,多麼希望這是場夢。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