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北意外發現花樣年華pt.1的專輯,只有賣粉色的,期待白色出現。
雖然說我從Boy In Luv的時候就喜歡他們,但是我到花樣年華pt.2才開始收集,我打算集到Skool Luv Affair。
也沒任何原因,就是爸媽不讓我花錢,說買那個沒什麼意義,我就乖乖聽他們的話,直到出了pt.2覺得這根本不是專輯是寫真書而且藍、粉都超美的,他們也妥協讓我買。
我還有看到On Stage的DVD全部都訂光了,排行榜前十光防彈就佔了三名,覺得很光榮,很為防彈開心,從來沒後悔過當上ARMY,雖然大黑很常虐待大家...(#)但那些都能成為和防彈的回憶,我總有一天一定要去見見他們本人。
南俊的小卡真的好可愛~~~酒窩酒窩根本美炸了!!!!!


晚點會更文~~


南俊 BG
在95line的畢典相遇、紅色高筒帆布鞋、為了愛人不顧一切的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