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防彈的這兩年,有些感想,純屬個人意見沒有什麼批評的意思。

如果是出道飯,感覺應該會更明顯,Boy In Luv的時候他們就增加不少粉絲,還到了一位候補,我就是其中一個。
現在過了INU就瞬間爆紅,再來又有個爆發後續曲DOPE在圈更多更多的粉絲,我認為粉絲多是好事,我為他們感到開心,但是最近有些人會跟別團的粉絲們吵架,比較誰的偶像好,開始說其他團體的壞話,原本ARMY的素質到哪了?
每個人喜歡的類型原本就不同,各有好處,不需要這樣互相比較。
我飯過滿多團,我認為ARMY是我覺得最溫暖的粉絲,所以防彈才有現在大勢男團的稱呼。
說真的愛他們就好好當個粉絲。

雖然他們不曉得我是誰
但至少我記得他們曾經出現在我的花樣年華裡。
長大後或許有可能會因為某些原因而沒有繼續喜歡下去,但是回憶還是有的,誰也偷不走。

最近很多人在賣On Stage的小卡田柾國跟金泰亨的價錢標到好幾千,那其他團員呢?我看了心裡很不舒服...那些東西明明原本是無價的,卻被些想賺利益的人給賣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
我很愛防彈少年團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