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




第一次見到她的印象並不是很好,在國二那年她是全校最吵的人,連老師都不敢多說什麼,每次聽見她的聲音都很想直接叫她安靜,只是我很怕女生...。
原本以為以防彈少年團的名義出道以後就不會在見面,沒想到在高中開學典禮時回學校遇到她,我也沒多想只是默默走進保健室裡佔用床。
還記得那是我第一次看見她哭的樣子,她握著手腕,一臉蒼白的坐在椅子上,血一滴一滴的流,還混和著眼淚,
那畫面慘不忍睹。

「妳...妳別再這樣做了,還好沒傷到動脈,我去通知導師」

護士阿姨的口氣很緊張,邊包扎邊碎念,感覺是初次處理這種問題。
我還滿關心她發生什麼事,但又沒勇氣問,只能看著她無力的坐上床,轉向能看見窗外的位置,我也跟著她的動作做了一遍。

「妳是從釜山來的吧?」

果然還是忍不住。

「覺得我很奇怪嗎?」

她頭往上仰,雙瞳散發著無助。

「其實我們見過面唷,妳一定有印象」

她慢慢將身子轉向我。

「防...防彈少年團?」

她驚訝了。

「這不是重點,在看仔細一點」

她皺眉緩緩的靠近我,那雙眼真的和國中時期不一樣,眼神所呈現的氣息由喜悅改為憂鬱。

「妳別打擾人家啊」

護士阿姨打斷了她的思考。
*
「果果你在幹麼?」

聽見她聲音我回神繼續眼前未完成的畫。

「在畫畫」

「我想出去」

我馬上放下手邊的動作,拎起包包就牽著她的手出門了。

「其實我很好奇,我在高中遇見妳那次妳怎麼了?」

我停下坐在階梯上看著她。

「就,那時候剛上來首爾,不太會講首爾話,也沒有朋友,課業什麼的幾乎荒廢,整個呈現半死狀態,後來忍不住割自己幾刀,發現一點也不痛,每天每天都做一樣的事」

她眼眶含著淚便繼續說道。

「你...你回學校當天是我準備結束生命的時候,護士阿姨因為要進去看你,剛好經過我所在的地方...就...就被阻止了」

「妳是白痴嗎?」

我忍不住罵她,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很久了,但聽了心還是好痛好痛。

「我後來完全放棄自殺的念頭,是因為遇見你」

「我...?」

我不記得我做過什麼,不過至少她已經停止那愚蠢的舉動。

「好啦快點走了我好餓」

她把我從樓梯上拉起,硬是要我下樓梯。

「先講,不然不吃了」

隨後她微微顛起腳,慢慢靠近我的唇,四片唇瓣碰上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但這次好像特別有感受。
一下子唇瓣就離開了。

「你軟弱給誰看?有痛自己承擔,別連累到別人」

我...我好像想起來了,這是我跟她告白說得話啊。

「走了啦,別楞在那」

她下了樓梯,揮著手。

原來她很在乎我講得那些話,怎麼辦,
我田柾國,
已經有種淪陷得感覺了。


#############################


哇~再來就不會更文啦,晚點如果可以的話可能會在更一篇~
現在即將邁入倒數30天,所以得好好衝刺啦,但願那時候我買得到Young Forever的專輯😂😂😂😂
《時空》這篇呢沒辦法更完真抱歉
我本人也蠻討厭沒辦法一次看完的那種感覺,有機會我一定會上來更😁😁😁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耐心看我的文😘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