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昨天晚上夢到的,所以可能沒頭沒尾場景又一直亂跳xd 不過我每次睡前想什麼或做什麼就會夢見,像是我昨天睡前滑了一下號錫姐姐的IG,結果就夢到了...

正文開始↓↓↓↓↓↓↓

「Hobi...」

全部人打完漆彈,鄭號錫正快樂的和隊員們擊掌,我也是和他同隊的,只不過被他無視了。
*
我跟他是情侶關係,我們倆同居,當天一回家就看見房間門口貼著一張字條寫著『我們出去唱歌』
而那字是號錫姐姐的。

自從號錫姐姐來到我們家開始,鄭號錫就天天黏著,我呢,總是被冷落。

過沒多久,就看見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的更新,是金泰亨和田柾國一起唱歌的影片。

我放下手邊所有工作,走去號錫姐姐所留下的地址,果真是有這麼一家店。

開門進去,不熟悉那閃耀的燈,不過一進去注意到的就是我家那位少爺,鄭號錫。

「Hobi...」

「妳來幹麼?」

「來...來找你啊」

「趕快回去,已經很晚了,今天我要和姐姐睡旅館」
*
眼前的場景就變到餐廳門口,大排長龍的。

「Hobi...」

我輕輕晃了晃鄭號錫的手臂,要他注意到我,他只是低頭看了我一眼後就轉頭。
*
腳蹴了一下,聽見鬧鐘響的聲音,才知道原來全是一場夢,看向牆壁上的海報想著『又夢見防彈了,要是真的能發生那該有多好』


#############################


我夢見他們好像都夢見這種不理的劇情xd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