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k少年團

靈感來自於某個日本訪問
正文開始↓↓↓↓↓↓↓



JIN


「碩珍,我被拒絕了...」

妳低著頭不敢讓他看見妳的眼淚,手上也緊握著昨晚沒睡的原因,為了做巧克力。

「要哭就哭出來吧,我會在妳身邊的」

他拍著自己的肩,要妳靠上。
然後妳就哭了一整天,他也把妳的愛心巧克力給吃完了。
SUGA


突然一聲清脆玻璃碎聲,他衝出教室往門外看,看見妳正蹲在置物櫃前撿著地上的碎片。
也看見了,從妳眼裡滴下來的眼淚,雖然頭從沒抬起。

「別哭啊,碗再買就有啦~」

「這是他送我的...」

「妳生日還有很多次啊」

「不會在一次,我被他拒絕了...」

他停下動作,走到妳面前,在妳耳邊輕輕道
「那...和我...在一起怎麼樣?」
J-Hope


「鄭號錫!!!別再跳了,很吵」

平常的妳,會跟著他一起跳舞,今天特別不對勁,他也一眼明白妳心裡有事。
他關起音樂,走向妳。

「哎呀,怎麼啦,我不想看見妳哭啊」

他知道妳今天的告白被拒絕了。

「心好痛...」

他緊緊的將妳摟在懷裡安慰著。
Rap Monster


妳與他同班,平常的妳很喜歡跟老師互動,今天的妳卻異常安靜且心不在焉。

「欸妳怎麼都不說話」

「沒事」

妳走得很快速深怕下一秒眼淚會湧出來。

「呀」

他緊緊握住妳的手踝,將妳拉到他眼前,用那凶狠的眼神看著妳。
妳微微抬頭看向他,又因為那眼神而低頭。

「我...我失戀了」

他嘆了口氣

「那...我如何?」
JIMIN


「朴智旻...到底為什麼...為什麼...我明明喜歡他那麼久了...他怎麼就是不了解...我真的很愛他...」

「嗯,我知道」

他靜靜的在妳身邊陪著妳,聽妳抱怨,當著妳的垃圾桶。
但妳不曉得,他喜歡妳。

「難道是我做得不好嗎?我那麼不值得嗎?」

「妳已經夠好了」

「朴智旻,你都沒有喜歡的人嗎?」

「有啊,她現在正在為了別的男人傷心」

妳臉漲紅,腦海浮現他總是在妳身邊聽妳說,不管好事、壞事。

「所以和我在一起吧~」
V


「今天要不要陪我去打球?」

「我想休息」

明明妳都吵著要他帶妳去打球,因為要減肥。

「會胖唷」

「反正也沒人要了」

聽見這句話,他懂了妳的意思,放下手邊的工作,親吻了妳的臉頰。

「換成我,難道不行嗎?」
柾國


妳拖著他一起去看妳愛慕已久的人的比賽,原本他是真的不想去,不過因為是妳,就只好妥協。

「這...這給你」

妳看見那人下場休息,趕緊拿水過去,只不過被另外一個女孩給搶先。
那人無視妳,那女孩是女朋友啊。
這一切他都看在眼裡,大步邁向妳,故意在那兩人面前勾住妳的肩。

「走吧,我有話跟妳說」

他將妳帶到體育館後的花園。

「你要說什麼?」

「總之先去吃飯吧」

「別逃避」

妳擋住他的去向。

「好吧,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