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玧榆給我出去外面跑操場二十圈」

今天崔玧榆又因為睡過頭而遲到了,出門前還得叫醒睡在自己身旁的老虎。
崔玧榆走向操場,沒什麼陽光,這種天氣用來運動是在好不過了,她是這樣催眠自己的.....

突然天氣轉變,因為春末夏初的關係,梅雨季的到來,開始下起大雨,她還是不顧一切跑下去。

「咦,雨怎麼停了」

崔玧榆停下腳步,抬頭往上看,原來是有人幫忙撐雨傘,還是個長得還不錯的男生。

「呃...嗯...你是...?」

「朴智旻」

崔玧榆看看對方的名牌知道對方年紀比自己年長一歲。

「學長不知道我有男朋友了嗎?」

每天都有人開著車到校門口接,又白又瘦又帥的男人『閔玧其』全校幾乎都知道他們倆的關係,但怎麼又有人幫忙撐雨傘呢?而且還是個在學校挺風雲的人。

「因為,如果我不幫妳撐傘,妳男朋友就會過來」

「所以...?」

朴智旻臉突然漲紅,在手上的雨傘也越握越緊。

「我...我不希望,妳...妳的男朋友忍...忍受這種苦!!!」

#############################

結局有沒有讓人很以外呢~
就算是BG也要用個糖雞哈哈哈哈
接近會考啦~希望我能考上理想學校。
嫣的志願是能當上醫生唷xd
但是好像有點遙遠 (扶額

MV真的好美好美~
arrow
arrow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