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 --- DAY



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 --- NIGHT



專輯終於到貨啦~
老實說跟前兩張花樣比起來,這次的照片解析度有差了一點,不過還是很美。
如果想買單張,嫣建議買NIGHT,裡面的照片包含的白天跟夜晚,DAY裡面沒有夜晚的照片。這次抽到兩張號錫的小卡~覺得性感。金碩珍的金髮真的很帥,我一打開看見小卡的那瞬間開始很激動xD 真的好帥~很喜歡碩珍金髮的樣子。

來講一下我跟防彈的誰最有緣xD
我買花樣pt.2的時候粉色跟藍色都抽到田柾國,然後我幫我朋友買Young Forever-NIGHT也抽到田柾國.....
我不管什麼測驗、還有圖片閃很快要截圖的那種都是田柾國xD

今天是防彈 On Stage 第一天 全部人哭的稀裡嘩啦真的很心疼。
我也很開心我的花樣年華裡有你們的存在,不曉得為什麼雖然不在現場,但是感受就像在現場一樣美麗,看著滿滿的應援棒,所有的人一條心愛著防彈,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應援,真的很棒很棒。
看著他們和粉絲唱 Young Forever 的時候眼淚就慢慢流下來,真的很感動...我之前看他們跟粉絲們唱 Miss Right 的時候也是。

希望臺灣場也能像韓國場一樣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